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游戏不是台机专利 Go7300显卡本本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6:3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ASUS A6Vm产品介绍

  再来看看ASUS A6Vm这款产品,A6系列很多网友应该很熟悉了,它是ASUS一款面对中低市场的产品,分性价比、经济型、游戏型多种款式,在前一阵子其采用ATI 9700独立显卡以及售价在7000元上下的产品,市场反响非常不错,甚至还有采用Turion64的机型。此次把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机型引入到这个系列里面,对于追求游戏功能、性价比特征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相信这款产品即会很快上市,目前对于它的市场定价,ASUS方面还没有明确公开。

游戏不是台机专利Go7300显卡本本评测(3)
ASUS A6Vm测试工程机型

  A6Vm外型上与之前的A6没有什么变化,独特之处就是键盘前面的面板采用了纯黑色、加金属纹理效果,与之前A6某个型号类似。采用15.4"WXGA贵丽宽屏,在屏幕上边框中央位置放置了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具备ASUS A系列必不可少的Audio DJ功能。

游戏不是台机专利Go7300显卡本本评测(3)
ASUS Audio DJ功能控制面板

  Audio DJ即在不开机的状态下,播放CD、MP3音乐光驱功能,当你合上屏幕时,可以通过显露在外的这个控制面板启动这一功能,然后在光驱中放入CD/MP3光碟,就可以在旅途中享受高音质的音乐了。

游戏不是台机专利Go7300显卡本本评测(3)
右侧面接口布局

  得益于机体尺寸,A6Vm之前所有的A6一样,配备了比较丰富的接口类型,以右侧面与后侧面为主要的接口放置区域。在右侧面,有音频输入输出接口,S端子输出,RJ11/45网络接口,PCMCIA扩展、SD读卡插槽,以及红外数据传输。

游戏不是台机专利Go7300显卡本本评测(3)
后侧面接口

   四个两两叠加的USB接口,打印并口以及VGA显示输出,四个USB接口位置ASUS似乎从来都没有要改变的意思,毕竟在使用时除了放置在后侧,一些常用设备如U盘之类的小件外置插接不便以外,接口之间位置过于拥挤。如果把其中两个分配到左侧面,而把对于大众用户来说,使用率并不高的S端子换到后面,这样在使用上会更为合理化一些。从本栏目的论坛以及产品论坛里,许多有购买A6产品的用户,都有这样的反馈。

游戏不是台机专利Go7300显卡本本评测(3)
右侧面为内置光驱

  右侧面是内置的光驱,之外就没有任何接口,A6侧面都是采用这种斜面的设计,这样视觉效果就不会觉得厚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