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红色激情:12寸NETBOOK另类笔记本测试(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5:5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硬件规格与性能测试

  此次送测得这款NTEBOOK S200可能在配置上与市面销售的S200存在一定差异,该款笔记本处理器仅采用了Pentium M 730,采用了两条256MB DDR333内存,有些遗憾的是它并非DDR2。40G的硬盘容量上显得过于拮据,对于女性用户而言或许采用更大容量的硬盘更为合理,不过5400转的盘倒时可以保证其整体性能。

  显示模块采用的是GMA900集成解决方案,如非大型游戏伺候,想必已经能够应对女性用户的大部分需求。在网络方面,这款笔记本仅提供了最为基本的百兆网卡以及无线网卡。至于兰牙、红外这两个名词,只能靠另置了。作为一个男性,这款笔记本总体的配搭上,定位价格偏高。至于女性消费者如何看待,这个我们无法作以推测。

    NETBOOK S200具体配置参数表

 
NETBOOK S200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M 730 (1.6GHz)
缓存
2M L2
系统总线
533MHz
芯片组
Intel 915GM
内存
512MB DDR333
显示卡
集成Intel GMA900芯片
显存
最大共享128MB
显示器
12.1"WXGA(1280 x 768),瑰丽宽屏
声卡
AC'97
硬盘
HITACHI Travelstar 40GB(5400转 ATA-100)
光驱
内置Combo
无线网络
802.11b/g无线网卡
网络
10-100M自适应网卡
通信
兼容V.92/V.90 MODEM
重量
1.90Kg
价格
9999

  在性能测试方面,S200除在Mobilemark中的表现有些偏低,同时,电池的时间持续测试只能维持102分钟,正常的试用时间,在2.5小时左右。其它所有的测试都在其配置相应的性能水平,在PCbench2004的测试环节上,不管是娱乐性应用还是商务办公应用,S200的发挥较为正常。同时,在PCmark04里面,各项成绩发挥都很正常,无论是内存还是硬盘性能都很不错。

整体性能与应用性能
MobileMark2002
性能:180
电池时间:102
PCbench2004
MCCW:22.5
BW:20.6
PCmark2004
总分:2831
CPU:3169、内存:2776、显卡:827、硬盘:2941
3D显示性能
环境
1024x768x32位色
3Dmark2001
3873
3Dmark2003
1016
3Dmark2005
210

  NETBOOK S200作为一款定位于女性的SONOMA平台机型,在外观上张显雍容华贵。“贵妃红”的色彩让其一改V200前身的商务面貌,全面投向了女性怀抱。整体的配备上该款笔记本跟多考虑的是实用性,并没有以强大性能赢取女性青睐的意思。不过作为一款笔记本,似乎华丽的外衣并非能说明一切。

  这款笔记本的内涵,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说到底应该是在散热性能上下功夫,让整机运行得更为稳定,成绩表现更优秀。同样S200的接口也存在商榷之处,合理的接口设置在使用中会让用户使用更为舒适。经过如此一番改良后,相信这款笔记本将会让女性们爱不释手。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