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9K登峰之选 华硕A65T30K笔记本降幅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5:5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华硕本本以其优秀的性能品质和平易近人的价格,一直以来都是注重性价比用户及学生朋友的最爱。而华硕旗下的一款经济型独立显卡笔记本A65T30K自投放市场以来,销售形势一直看涨。而今,又有经销商将这款高配低价的本本降低千元出售,不到9K的价格必将再次引爆人们的购买热情。

9K登峰之选华硕A65T30K笔记本降幅惊人
广告

  华硕A65T30K采用了亮银色的外壳,和黑色的搭配显得优雅大方。由于在边缘部分进行了特殊设计,所以个笔记本看起来非常薄,笔记本屏幕的顶端带有高品质MIC,还有Audio CD(不开机听CD)的功能。

9K登峰之选华硕A65T30K笔记本降幅惊人
A65T30K

  A65T30K采用了AMD Turion MT30处理器(1.6GHz,25W,L2 1M),真正64位架构,别在多媒体应用,游戏性能等方面更是有着先天的优势,搭配nVIDIA Geforce Go 6200的独立显卡,通过独有的Turbo Cache技术可以将显存扩大至128M/256M,基本能满足市面上主流3D游戏的需求。整机采用SIS 765+SIS 964L芯片组,256MB内存,60G硬盘,Combo光驱,15寸XGA液晶。接口方面拥有4个USB2.0,IEEE1394,四合一读卡器(SD、MS、MS Pro、MMC),S端子,集成百兆网卡、V92 56KModem、VGA接口、红外接口以及并口,扩展性非常不错。

  除了内存小了点以外,华硕A65T30K几乎没有让人感到失望的地方,而在促销期间经销商会将内存从256M免费升级到512M,更加提升了这款本本的性能。可以说在8K-9K这个价格范围内,华硕A65T30K是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