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永远最精彩 近期最闪亮万元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4:52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斗转星移、物是人非……世间万物的变化实在是太快了!曾几何时,万元笔记本还是低价的代名词。而如今,它却成了分隔低端与高端本本的“绝对值”。现在若有哪家厂商推出一款万元新机,再冠以“低价机”的名头,必定会成为众矢之的。

  现在只有3999/4999元本本敢称“低价”,而万元机则是展示设计、展示做工、展示性能、展示品质的平台。这个价位的本本没有噱头、没有陷阱,只有真刀真枪的比拼!(以下机型依照让利幅度排序)

美不胜收、爱不释手——苹果iBook G4(配置 图赏 评论) -M9846

  最新价:9900元

  让利幅度:1400元左右

  还有朋友记得吗?本站九月初曾报道过:苹果新一代G4处理器的iBOOK本本——M9846即将上市,预定价格为11180元。笔者近日发现本机的售价已调整至万元以下,性价比开始显现出来。这是一款12英寸的iBOOK本本,外观非常出色,令其他品牌的众多本本自叹弗如!即便对手换成以设计巧妙、精工细做而著名的SONY,它的12英寸小本Y18(配置 图赏 评论)C也难以与本机抗衡。

永远最精彩近期最闪亮万元笔记本推荐
苹果iBook G4(配置 图赏 评论

  M9846外壳依然是纯白色的聚碳酸酯材质(制作防弹玻璃的材料之一),硬度可想而知,表面光滑无比,即使连最难处理的机身底面也是整洁异常。整体与老款改动不大,就是将原来的半透明磨砂键盘换成了不透明的乳白色键盘,风格开始向POWERBOOK靠拢,显得更高端些。其余部分还是体现出苹果的精心细节设计,例如指示灯的设计、端口的布局、精美的触摸板、硬盘感应器技术等。显示清晰、色彩逼真的屏幕更是本机的一大特色,配合随机的软件,M9846就成为专业图形设计人员的“左膀右臂”。

永远最精彩近期最闪亮万元笔记本推荐
苹果iBook G4(配置 图赏 评论)

  性能方面,M9846配置了主频为1.33G的PowerPC G4处理器,512MB内存、40G硬盘,吸入式COMBO光驱,ATi Mobility Radeon 9550独立显卡(32MB显存),重量为2.2kg,续航时间长达6小时。具有2个USB2.0端口,FireWire 400、VGA、S端子。

  苹果本本一向是身份尊贵,售价多在12000元以上,万元以下的机型非常稀少。但本机作为新款,能将售价控制在9900元而且能享受三年全球联保服务,实在是很超值。很多朋友或许会对苹果所用的Mac操作系统存有疑虑,还会担心配套软件不够丰富。笔者可以告诉大家:本机采用的Mac OS X 10.4“Tiger”非常地人性化,很快就能上手而且比WINDOWS更有趣味。至于配套软件,种类是相当多,但就是价格昂贵(基本只有正版渠道),但目前购买的朋友可以得到商家提供的融WORD、MSN等一系列常用软件的光盘,应用日常操作绝对没问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