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当帅成为一种标准 主流最帅气本本一览(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3:56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ASUS W3

    华硕W系列的产品也一直是华硕的形象所在,功能、配置和设计都有不错的看点,而这款W3更是采用了镜面绚丽宽屏以及金属拉丝工艺。


当帅成为一种标准主流最帅气本本一览(3)
ASUS W3

    这款型号为W3H00A的机器,采用了奔腾M 740(Dothan 1.73GHz)处理器,512MB DDR内存,60GB 4200转硬盘,Intel 915GM芯片组,集成显卡(动态分配128MB显存),14寸宽屏,内置802.11b/g双频54M无线网卡以及COMBO光驱,整机重量大概在2.3kg左右。此外,还预装了Windows XP HOME版的正版操作系统。


当帅成为一种标准主流最帅气本本一览(3)
ASUS W3

    触控板设计的十分时尚,银色的按键及边框搭配灰色的触控部分显得整体十分和谐,同时精致的边缘设计也体现出W3H00A出色的做工。

    该机型提供了丰富完备的接口,除了3个USB接口、1394接口、VGA输出口外,还有支持SD/ MS/ MS PRO格式的3合一读卡器,包含了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数码存储卡读取格式。由于倾向于家庭用户W3H00A上增加了SPDIF接口、红外线接口和S-Video视频输出接口以及蓝牙。

    这款W3目前10988元的售价还比较合理,外观比较时尚又不失稳重,性价比尤为突出,对于喜欢时尚而的朋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销售地址:鼎好大厦S1828#,电话:8269649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