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本本行情综述:小黑宝刀不老 国货直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2:27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T168行情综述】本周国际NB市场风云突变,众多厂商都展开新一轮攻势,意图赶在11月.12月有个好收成。IBM 新品R51e携ThinkPad的威名登场,黑酷造型魅力可见;苹果iBOOK则推出一款万元级以下的本本,试水中端笔记本市场;三星降声依旧,X50-C002降出性价比,在韩系品牌中独树一帜;索尼仍旧延续前几周的良好势头,在新品继续冲击市场的同时,推出新一轮降价措施···

  国产台系品牌尽管没有这么多的动作,但是在市场表现上也不甘示弱。新品、降价、促销一起上,奋起迎战。一时间,笔记本市场钵儿铙儿罄儿一起响,好不热闹。

国际品牌 魅力四射
   
  ThinkPad本周再推一款新品R51e,R51e作为R50e的后继机种登场,其中一款R51e-A26在日本以低价上市便引起轰动,本周广州到货,网友终于可以一睹其尊容了。

  与ThinkPad R50e相比,这款R51e在外观上差别不大。却依旧受到广大笔记本用户的关注,让人不得不佩服ThinkPad在体察民心上下的功夫。在既没有索尼等日系品牌的靓丽外观,配置上也与戴尔,惠普追求的顶级有一定差别的情况下。ThinkPad的市场关注程度,销量却扶摇直上,令人不得不对这一看似平凡的“黑盒子”刮目相看。

本本行情综述:小黑宝刀不老国货直追
 ThinkPad R51e-A26

  IBM最近狂打低价牌,几款ThinkPad本本都以七、八千的价格开卖,引起空前的关注度。这款R51e-A26价格不高,仅8999元。具体配置上,这款R51e-A26采用赛扬M 380处理器,主频1.6G,256M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14英寸显示屏。整体来看,属于较为实用的搭配。  

  R51e-A26依然采用黑色外观,整体只是细微地进行了变动。作为ThinkPad R50e的升级型号,它还是继续走成熟型商务路线,针对的用户也非常明确,而价格则较为低廉,性价比不错,移动商务人士可以多加关注。

  除此以外,ThinkPad新品宽屏本本Z60也于本周到货。Z60是ThinkPad系列中第一款宽屏幕机器,他虽然依旧保持了特有的商务味道,但是在ThinkPad的金字招牌下,也展现了全新的面貌,增添了更多的新鲜元素。Z系列可以说是ThinkPad进军消费娱乐市场的试金石。

  出于消费者需求的考虑,首次推出的Z系列有两个不同系列,其中Z60t 以厚度薄、重量轻的设计来吸引客户。提供了具有黑色或钛机型选择的14" 宽屏幕。本着移动性的宗旨设计的 Z60t 是同类中最薄、最轻的 14" 宽屏平板式笔记本。而功能强大的 Z60m 则可满足最苛刻的工作和家庭任务,将笔记本电脑的便捷性与移动性与台式机的高性能及功能进行了完美结合。

本本行情综述:小黑宝刀不老国货直追
ThinkPad Z60t

  苹果的产品向来走时尚路线,无论是MP3还是前不久的光驱式MINI台式机都是如此。其本周到货一款时尚白色笔记本,带独立显卡,外观和配置都十分抢眼,仅卖9900元。这款型号为M9846,与旧款iBook相比在外观上几乎没有差异,外壳部分仍旧采用了白色的聚碳酸酯材质,稍微有所改变的是,键盘由以往的透明材质变为了不透明的奶白色。

本本行情综述:小黑宝刀不老国货直追
iBOOK G4

  这款苹果iBOOK G4的配置如下:1.33G PowerPC G4处理器,512M DDR内存,40G硬盘,内置吸入式COMBO光驱,ATi Mobility Radeon 9550独立显卡,重量为2.2KG,不到万元。这对苹果来说已经十分难得。况且购机享受苹果三年全球联保服务,免除了后顾之忧。

  iBooK向万元以下进军让人难免不怀疑苹果的野心。作为MP3界的老大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而笔记本市场的兴盛,让它也开始加快了产品研发步伐。象这款iBooK对于一般的使用者来讲,以及小巧的体积整合在一起,价格却也能够控制在这个范围,无疑是极具诱惑力的。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