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超级家庭影院 高端影音笔记本电脑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3:15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联宝 FY70-15

    大家对于“联宝”这个品牌可能比较陌生,其实它是台湾金宝集团属下的子公司,依靠金宝集团属下世界前二大笔记本电脑制造厂商——仁宝,这一坚强的后盾,成立以来业绩逐年稳步提升,知名度也越来越高。

超级家庭影院高端影音笔记本电脑导购(6)
联宝 FY70-15

    基本配置:Intel Pentium M(Dothan) 740(1.73G)、Intel 915PM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X600 128M显卡、512M DDR333、60G 5400转硬盘、15.4寸WXGA宽屏、COMBO光驱、内置电视卡、8芯锂电池。

    FY70依然采用比较少见的红、黑搭配,红色顶盖中间镶嵌着银色的联宝LOGO,采用钢琴漆看起来机器更加光滑亮丽,不过比较容易刮花。FY70配置方面相对比较主流,Pentium M(Dothan) 740配合915PM芯片组、512M内存,满足一般用户需求;128M X600显卡配上15.4寸的宽屏幕,带来更加优越的视觉效果。FY70接口非常丰富,布局合理,3个USB2.0、内置5合1读卡器、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SP/DIF接口、RJ11、RJ45、音频输入输出孔、AV端子等等,方便设备都得用户进行连接。FY70X的采用了全尺寸键盘,手感不错,设计合理,长时间使用手腕也不觉疲劳,键盘底度部支撑有力,没有出现明显的下陷现象;触控板灵敏度不错,不过有时会发生误操作。FY70X的散热还是做得不错,键盘与腕托等部位没有出现过热现象,不过机身底部比较烫手。噪音控制良好,即使在安静的环境下,也听不到明显的风扇或者硬盘工作的声音,不过COMBO光驱读碟的时候噪音比较明显。便携方面做得比较一般,整机重约2.9Kg;原配电池续航时间不到2小时,有点让人失望。不过 ,FY70支持不开机播放功能。

超级家庭影院高端影音笔记本电脑导购(6)
联宝 FY70-15

    配件方面比较稀少,一般应有的之外,就是多了个遥控器,不过也难怪,如此配置的机器,价格却不高,作为我们,还能要求些什么呢。

超级家庭影院高端影音笔记本电脑导购(6)
联宝 FY70-15

   作为具有雄厚实力的联宝来说,以这个价格面世实在是很不错了,做为一个新崛起的品牌,无论从做工上还是质量上都是可圈可点的,毕竟是出自全球前二大笔记本生产商之手,自然不会马虎。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