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超级家庭影院 高端影音笔记本电脑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3:15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索尼 VGN-A59(配置 图赏 评论)CP

    索尼一直以来都将A系列定位于具备强大的多媒体功能的台式机替代机型,推出至今已经经历了几代了。A59CP做为现在A系列的高端机器,其性能及多媒体功能都让众多的消费者为之震撼。

超级家庭影院高端影音笔记本电脑导购(3)
索尼 VGN-A59(配置 图赏 评论)CP

    基本配置:Intel Pentium M(Dothan) 780(2.26G)、Intel 915PM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X600显卡、1024M DDR2、100G 5400转SATA硬盘、17.0寸双灯管贵丽宽屏、DVD±RW光驱、802.11b/g无线网卡、内置电视模块、锂电池(PCGA-BP2EA)、预装WIndows XP Pro SP2。

超级家庭影院高端影音笔记本电脑导购(3)
索尼 VGN-A59(配置 图赏 评论)CP

    A59CP采用曲线设计,简洁流畅而又充满了艺术的美感,虽为17寸的大机型,看起来却不显笨重,但确实很重,这使我们不得不佩服索尼精湛的设计;顶盖镶嵌的镜面金属VAIO标志,美观独特,更显尊贵气息,更符合现代时尚家庭的审美品味。A59并非单单只有外在美,其实也挺有内涵的。高达2.26G的Pentium M、1G的海量内存、夸张的256M显存X600显卡、极为罕见的SATA接口100G硬盘、以及索尼所引以为豪的17.0寸双灯管贵丽宽屏等等这些,无一不深深的打动用户的心。A59机身的接口设计比较简洁,3个USB2.0、IEEE1394a接口、RJ45、VGA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等等,而底座则提供了非常丰富的接口。A59使用全尺寸的键盘,键程宽,手感良好,触摸板采用内陷设计,面积较小,按键偏硬。 散热方面设计不是很合理,左侧掌托位置明显热量较大,至于噪音则控制得比较好,非常安静,主动散热风扇除了在游戏过程中全速转动外其余时间比本上都维持低转速。表面看来A59似乎很轻,其实我们都被其美丽的外表所蒙骗了,整机约3.96Kg的天文数字让人望而生畏,电池也只能维持2个小时左右的使用时间。

    配件方面除了附送大量的索尼特色软件之外,还附送了一个遥控器,方便用户操作。

超级家庭影院高端影音笔记本电脑导购(3)
索尼 VGN-A59(配置 图赏 评论)CP

    一直以来,索尼无时无刻不在推广它的“VAIO”。虽谓VAIO就是Video Audio Integrated Operation(影音互动)的简写。VAIO中的VA代表了SONY产品融合了强大的影音娱乐功能。它所表示的另一层含交是将模拟技术和数码技术优势结合。VAIO一起代表了影音二合一方式。而A59正是VAIO的产物,与普通笔记本相比,更加强大的影音功能,“娇小”的身躯实现了台式机的强大性能。对于时尚前卫的家庭来说,A59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