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超级家庭影院 高端影音笔记本电脑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3:15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华硕 W2U20Vc-DM

    2004年10月华硕在业界首次提出了“数字化家庭娱乐”的概念,同时推出一部整合了TV功能的笔记本——W1N。今天带来的W2V(配置 图赏 评论)是W1N的后裔,与之相比,W2V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内部的配置上,都有了较大的变化。

超级家庭影院高端影音笔记本电脑导购(2)
华硕W2V(配置 图赏 评论)

    基本配置:Intel Pentium M(Dothan) 760(2.0G)、Intel 915PM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X700 128M显卡、1024M DDR2 533、100G 5400转 硬盘、17寸绚丽宽屏、DVD-SuperMulit光驱、802.11b/g无线网卡、DVB-T数字电视模块、71瓦小时电池组、预装Windows XP Home。

超级家庭影院高端影音笔记本电脑导购(2)
华硕W2V(配置 图赏 评论)

    作为华硕的旗舰级笔记本,W2V的做工自然是无可置疑的。外观上,以银、黑为主调,镁铝合金拉丝材质配上银白色边框饰条显出时尚的同时又感觉高贵典雅。强劲的迅驰二代的平台,配上128M的X700独立显卡、17寸的绚丽宽屏、DVB-T数字电视模块,无论是影音还是游戏娱乐,都给用户带来更高层次的享受。W2V的接口相当丰富,4个USB2.0、内置5合1读卡器、红外线接口、蓝牙模块、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RJ11、RJ45、音频输入输出接口、S-VIDEO接口、安全锁孔等等应有尽有,此外还有个比较特殊的银色接口,这个接口正是电视输入接口,通过它可以接收无线的数字讯号或有线电视信号,使用W2V随机附带的软件还可以实现电视节目的收看、录制、预录、边录边放功能。还有ASUS Audio DJ功能,同样 也集成在这部机上。W2V使用起来总体上感觉比较舒适,黑色的全尺寸键盘操作时手感很好也相当安静,手托相当宽阔,使用起来相当舒适,经过精心设计的触摸板无论是外形上还是手感都会给用户留下很好的印象。发热方面比较大,没有空调的情况下出风口附近非常烫手,噪音方面则相对控制得比较好,只有在大负荷下才明显听到风声。至于移动性能方面, 作为一款家庭剧院式的笔记本来说,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约3.3Kg得重量,加上17寸的大机型设计,根本 谈不上什么移动性能,虽然所配的电池容量比较大,也仅能为这台“巨无霸”提供2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而已。

    W2V附送的配件也不少,有专门的电视接收天线;还有一个功能齐全的遥控器,以及一个“迷你型”的遥控器,不用时放到PC卡插槽里,方便随机携带;另外还附送罗技的迷你型鼠标。

超级家庭影院高端影音笔记本电脑导购(2)
华硕W2V(配置 图赏 评论)

    华硕W2V作为融合3C的多媒体家用高端笔记本产品,代表了高端家用笔记本发展的一个主流方向。不管工作、娱乐、家或出门, W2V都能提供多媒体娱乐,提供强大的运算能力,取代个人电脑甚至电视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