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暗访大中本本卖场 15天差价补偿是特色(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1:15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二、不用订购,DELL笔记本我们有样机

    笔者环视四周,发现这里销售的笔记本电脑品牌确实是多,海尔旁边还有一个IBM的展台,上面摆放的是ThinkPad R52系列的笔记本电脑。

暗访大中本本卖场15天差价补偿是特色(3)
IBM展台

    我们刚走到IBM站台旁,销售员就介绍说,“这是IBM R系列的新产品,R52。”

    “16888?这么贵啊,能便宜吗?”

    “对不起,这个价格已经很低了,不能再便宜了。”

    ... ...

    “你们有DELL的笔记本吗?”

    “有啊。”

    “你们怎么卖啊?订购吗?”

    “不是啊,我们有样机的!”销售员指着旁边小小的DELL展台上面摆放的DELL笔记本电脑对我说。(说实话,笔者当时没有注意,的确没有看到上面还摆着DELL的笔记本电脑,汗... ... )

    “都有什么型号?”

    “目前我们销售的是DELL的D610和700M。”

暗访大中本本卖场15天差价补偿是特色(3)
戴尔笔记本柜台

    “这个价格有赠品吗?”

    “有,包和鼠标。”

    “就没有别的赠品了?”

    “包和鼠标是这台笔记本随机的,有的笔记本还没有鼠标呢。赠品也不是所有的笔记本都会有的,有的笔记本随机佩的有,有的是没有的。”(销售员的解释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至少说明了包和鼠标的来历,并没有把这两样说成是大中赠送的,最起码对消费者还是很诚恳的。 )

    “你们不能网上订购的吗?”

    “不能,没有这种业务。”

    ... ...

    中间的展台摆放的是Acer、HP、联宝和夏新的笔记本电脑,我们又开始了“新的选择”。

    IBM样机的出现是我们到达大中之前没有想到的,有了IBM,他们销售的笔记本电脑品牌阵容似乎强大了许多。在国美电器出现的“帮忙订购DELL”我们在大中并没有发现,不仅如此,他们还摆放了DELL笔记本电脑样品机。对于打算订购DELL的消费者来说,这里的样机最少能够让你眼见为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