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不足七千元 海尔带摄像头W10深度体验(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0:26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性能测试,中规中矩
 
  加上电池模块,这款产品的重量控制在2.13KG,考虑到其厚度、用料都很扎实,所以这种重量已经很了不起了。
 
不足七千元海尔带摄像头W10深度体验(5)
这款产品的重量控制在2.13KG
 
不足七千元海尔带摄像头W10深度体验(5)
旅行重量
 
  加上电池适配器,它的总体重量是2.55KG,放在笔记本挎包里或放在背包里不会给人沉重感觉,既然是娇小的MM也可以随这种重量。
 
不足七千元海尔带摄像头W10深度体验(5)
3Dmarks2001s
 
  集成显卡,经过测试后3Dmarks2001se得分为2327分,这性能不高不低,对于其产品设计方向来说,这样的图形性能应该已经可以满足了。
 
不足七千元海尔带摄像头W10深度体验(5)
PCmark04
 
  跑完pcmark04版,2362的得分也在意料之中,整体性能平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的噪音控制比较出色,甚至睡觉时可以把它放在床前一直开着下载东东。
 
  另外,这款W10的摄像头性能还是不错的,黑暗中可以自动调节,不管是在白天还是黑夜,都可以与人自在地视频。
 
  总结:不错的做工,足够日常使用用的配置,大方的外观,加上出色的性价比,如果能在电池容量上再厚道一些的话,这款产品定能在低端激起更大的波浪。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