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相当超值 戴尔D610独显本本万元热卖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0:33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Dell由于采用独特的直销模式,在生产和销售上减少了很多中间环节,所以产品一直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表现,笔记本方面一直保持着超高的性价比,像目前的配置不俗的2200系列笔记本仍然保持着5699的超低售价记录。不过目前在市场中表现最好、出货最多的还是DELL的D610系列。

相当超值戴尔D610独显本本万元热卖中
戴尔D610

  DELL的本本在外观上并不是很出色,不过优异的性价比表现使他有着出色的市场表现。这款D610跟SONY等的外观设计比起来少了许多流行的色彩,采用银灰色的铝镁合金外壳显得比较稳重。而D610在硬件平台上面,搭载了基于Sonoma平台上PCI-E技术的独立ATI MOBILITY RADEON X300 64显卡芯片,充分保证更广泛的商务应用。

相当超值戴尔D610独显本本万元热卖中
戴尔D610

    按照Dell的惯例商用机型都会使用双定位系统的,D610也不例外地提供了宽大的触摸板和“小蓝帽”指点杆设备。在实际使用时发现两个定位系统在定位上非常精确,不过TouchPAD的左右按键力度比较硬。

相当超值戴尔D610独显本本万元热卖中
戴尔D610
 
    最值的一提的就是D610的接口了,并口、串口一应俱全,为对端口有需求的人群特意准备。在重量方面D610还控制得不错,整机重量大约2.12公斤,具有不错的便携性。另外此款机器配备了WindowsXP professional系统和三年的第二日上门服务,万元出头的价格,的确很实惠。
 
相当超值戴尔D610独显本本万元热卖中
戴尔Latitude D610
处理器类型 Intel Pentium M
处理器主频(MHz) 1730MHz
标准内存容量(MB) 512MB
硬盘容量(GB) 60GB
光驱类型 COMBO
标准分辨率(dpi) 1024×768dpi
显示屏尺寸(英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X300
显存容量 64MB
网卡 10/100/1000M以太网卡
无线网卡 802.11B/G
重量(含电池) 2.200Kg
预装操作系统 Windows XP专业版SP2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