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0月笔记本月度机型:最佳商务本本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20:13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本月10款商务笔记本推荐之4 惠普NX6120(配置 图赏 评论) (400票)

10月笔记本月度机型:最佳商务本本推荐(4)
惠普NX6120(配置 图赏 评论)

  惠普NX6120想必是一款让大家都满意的笔记本,无论是做工、性能,它都无可挑剔。NX6120系列与惠普高端商务系列NC6230(配置 图赏 评论)外观完全一样,只是接口位置稍有不同、内部的配置有区别而已。NX6120采用全黑色商务风格,机身为薄型设计、全镁合金框架。键盘手感好且带有防水设计,可最大限度地保护主板。15寸屏幕清晰悦目,表面还带有特殊涂层可避免日常使用中的碰刮擦伤。这都是高端商务笔记本才会使用的技术。惠普NX6120根据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配置。

  总结:NX6120继承了HP笔记本一贯简约大方的风格,凭借其宽阔亮丽的显示屏、全尺寸键盘、滚动条与凹陷的触摸板,让用户获得超越台式电脑的便利性,为了实现经久耐用,外壳采用了镁合金设计。

  本月10款商务笔记本推荐之3 华硕A3G(配置 图赏 评论) (487票)

10月笔记本月度机型:最佳商务本本推荐(4)
华硕A3G(配置 图赏 评论)

  华硕A3G笔记本根据价格不同从赛扬M到奔腾M处理器可以有不同选择,这款机型最大的卖点就是搭载ATI 9700 64M显存的独立显卡,ATI 9700虽然可以算是前几代显卡,但是其强大的性能让目前很多中低端显卡都自叹不如,更别说是移动版显卡。在接口方面,A3G也不马虎,调制解调器,以太网接口,S/PDIF,红外线,1394,VGA等一应俱全。

  总结:具有有超强影像功能的A3G是为满足用户对于娱乐功能以及图形图像处理的需求而开发,A3G将ATI M9700显卡的强劲图形处理能力与内置摄像头及华硕独创的Game face(游戏面对面)功能应用完美结合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