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美丽与低价同在 8000元笔记本选购宝典(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4:29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轻薄机身、SONOMA机型——夏新M606高配版

参考价:8600元

  夏新本本特立独行、走自主研发之路,几款产品如10.6英寸小宽屏T31、12.1英寸小宽屏T30等,都给我们留下了相当不错的印象。大家都期待着它取代V系列的机型有上佳的表现。果真没有令我们失望,14英寸的新品M606一上市就成了市场的焦点。因为这款采用Celeron-M 360处理器(主频1.4GHz)的M606低配版的售价只有5999元,而且外观相当精美、机身也很轻薄,在众多其貌不扬的低价机中显得非常惹眼。

美丽与低价同在8000元笔记本选购宝典(6)
夏新M606高配版

  本文介绍的是M606的高配版,虽然价格要高但更加完美,因为它采用了标准的SONOMA平台。配备了Dothan核心的Pentium- M 1.6GHz处理器,搭配915GM芯片组以及2200BG无线网卡。配备了512MB 容量的DDR2 533内存,还有40G硬盘、COMBO光驱等,配置不比万元机型差分毫,性价比很高。

  本机的外观相当吸引人:银色镁铝合金外壳、硬朗的机身线条、黑色全尺寸键盘、窄边液晶屏、L形屏幕转轴等等,尤其是出色的机身重量控制——14英寸机型仅重2kg左右,而且续航时间在4小时以上,移动性之出色令许多国际大牌都要汗颜。

美丽与低价同在8000元笔记本选购宝典(6)
夏新M606高配版  

  可以说,目前能与M606竞争的机型不多。综合外观、配置来看,此价格区间没有它的对手。许多实地感受过M606的朋友都对它赞不绝口,正准备购本的朋友不妨多留意本机。

  遗憾:仅采用了4200转硬盘,成为整机配置的瓶颈。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