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经典再续:索尼VAIO S49CP笔记本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4:00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三、影音效果

    屏幕方面,S49采用了索尼专利的贵丽屏,13.3寸的屏幕,标准分辨率是1280×800,单灯管贵丽屏向来是VAIO S系列的一大卖点,S49同样如此,13.3的宽屏镜面显示器,可以使显示画面更加清晰通透,在各种环境下都有较好的显示效果。配合16:10的宽屏和Nvidia GoForce Go 6200显卡,用S49来欣赏电影是一种不错的享受。

经典再续:索尼VAIOS49CP笔记本评测(5) 经典再续:索尼VAIOS49CP笔记本评测(5) 经典再续:索尼VAIOS49CP笔记本评测(5)

经典再续:索尼VAIOS49CP笔记本评测(5) 经典再续:索尼VAIOS49CP笔记本评测(5) 经典再续:索尼VAIOS49CP笔记本评测(5)
屏幕效果

    从上面一组屏幕效果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屏幕的对比度、色彩表现力以及可视角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对比度是索尼贵丽屏的强项,从上图中可以看到,图像的边缘显示锐利,画面的黑白对比分明;在色彩表现力上,S49的表现上乘,水果图片效果栩栩如生 ,从可视角度来看,左右上下的角度都不错,在宽屏笔记本中也属上等水平。

经典再续:索尼VAIOS49CP笔记本评测(5)
键盘部分

    相对于其强劲的屏幕效果来看, 这款机器的喇叭只能用弱来形容。S49的扬声器位于键盘操作面的上方、屏幕转轴位置,入耳声音以直接声为主,其发音非常平凡,即没有明显的高音也没有低音效果,而且音量调到最大时也不够宏亮,不过没有出现杂音、破音倒也是不错了。

经典再续:索尼VAIOS49CP笔记本评测(5)
音响部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