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价格兼顾品质 八大品牌低价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1:5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T168 导购】低价机上市已久,且各大品牌基本上都发布了自己在主流低价上的机型,使市场上到处都是低价机,一时间是琳琅满目,让人有点会挑花眼的感觉。

    由于上市已久、由于价格屡创新低,各大品牌的低价机从配置到价格一直都在随着市场的波动作着最敏感的反应,这也使昔日的低价王牌早已成为今日的黄色菜,今天就让我们看看八大品牌中尚未变成黄色菜的低价机吧。

    联想昭阳E260(配置 图赏 评论)

    联想的旭日150(配置 图赏 评论)C在年初是叱诧风云,在市场上彻彻底底的火爆了一次,同时也充当引爆低价笔记本电脑的导火索,让低价笔记本电脑反串成为2005年笔记本电脑市场的主角。

    在旭日150C随着那最后一抹残阳淡去在人们的记忆中时,昭阳E260不声不响的来到5900元这个敏感的价位,狠狠的刺激着每一位消费者的神经,同时也让150C的消费者从九霄云上跌到在城市中硬硬的水泥路上。

价格兼顾品质八大品牌低价笔记本推荐
联想昭阳E260

    旭日150C是联想为6999元这个价位专心打造的一款低价机,它的售价从6999元滑落到5999元是大势所趋,也是市场竞争的正常表现,是在我们的意料之中的,而身为商务机的昭阳系列竟然也能推出5999元级别的低价机,这不得不让我们大跌眼镜。

    笔者猜测,联想的这款昭阳E260绝不是简单的降价这么简单,随之吹响的可能是低价商务机的号角,也许联想已经踏上了新的低价机征途。联想昭阳是一个商务机系列,这款售价为5900元的昭阳E260采用了英特尔迅驰赛扬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4GHz;英特尔855GME芯片组、14.1TFT液晶屏、256MB的DDR内存、40GB硬盘、DVD光驱。

    无论是从配置还是外形设计上看,昭阳E260都比旭日150C有着一定的优势,相信随着它5900元的售价,会掀起市场上第二次的抢购潮。

    优点:商务机大气的风格。

    参考售价:5900元。

    点评:如果你有了购买150C的打算,只是还没出手,那E260也可以考虑一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