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5寸轻薄本本搭配镭9600独显售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0:21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清华紫光T310R的售价在国产赛扬机中没有什么特殊之处,但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显卡。要知道,目前这个价位的笔记本采用独立显卡的机型不多,而T310R却内置了ATI Mobility Radeon 9600 64MB独立显卡。虽然它的整体配置不高,但这块显卡足以为它增色不少。

15寸轻薄本本搭配镭9600独显售6999元
清华紫光T310R

    配置上采用了Intel Celeron M 350(1.3GHz)、Intel 855PM芯片组、256MB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独立的ATI Mobility Radeon 9600 64MB显卡、15寸屏幕、含电池重2.49Kg。

15寸轻薄本本搭配镭9600独显售6999元
清华紫光T310R

    在接口方面,T310R设置了S视频端子、4个的USB2.0、IEEE 1394插口、PCMCIA卡插槽并内置一个支持MMC、SD、MS多媒体卡的三合一读卡器、音频接口、视频和网络接口。

15寸轻薄本本搭配镭9600独显售6999元
清华紫光T310R

    细心的朋友肯定发现了,无论造型、颜色还是接口设计,这款紫光T310R和惠普那款B3800达到了惊人的相似,看来是出于同一款模具。外观色彩方面,T310R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银色和黑色为主色调。虽然这是一款15寸的大屏本本,但它的重量倒是控制在了2.5kg,厚度也只有2.7cm,这在目前的大屏笔记本中还是一款轻薄机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