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惠普M2206极终试用 6000元好货不贵(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0:19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脱胎换骨的改装
 
    如果说M2206AP的256M 内存满足不了您的需求,最简单,花不到200块升级至512M内存,整个性能就会有显著的提升了。

惠普M2206极终试用6000元好货不贵(3)
采用模块化的设计易于升级
    
    由于M2206AP提供两根内存插槽,如果情况允许的的话可以考虑处理掉原有部件升级到1G内存和80G 高速硬盘。这样的配置是众多java程序员的标准配置,就算跑Eclipes、Oracle也不会比台式机慢多少了。轻松一下,级品8也能玩转了,何必动辄上万元要什么独立的X300显卡呢?要知道这时您也不过才花了不到7000块。如此配置要比花7500买Pentium-M配256M 、40G 低速硬盘性能要强很多倍了。

惠普M2206极终试用6000元好货不贵(3)
正面来一张

    然而任何一款产品都不可能十全十美,T43P亦如此何况M2206呢,将近3KG的重量对于女孩来说有点重了,屏幕的效果不是太好但是基本的使用满足了。电池的续航能力在2-2.5小时上下,稍显不足。触摸板并不是很好用,按键偏松,读卡器对于使用CF卡相机的人来说显得有些多余。

惠普M2206极终试用6000元好货不贵(3)
侧面也不错
 
    最不能让人接受的就是hp并不提供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的驱动光盘,还得让从网上下载,实在是不方便。而且由于M2000系列升级的速度太快,hp的中文站点的驱动下载不完善,有些设备的驱动还得去英文站点下载,好在还有800的工程师服务,问题还是可以解决的。总之,此款M2206AP是款值得推荐的机器,适应人群广泛,升级能力级强,绝对对得起您花的每一分钱。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