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学生最佳选择 富士通C1211降至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4:03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天极网北京27日消息】曾经售价8900元的富士通C1211赢得了很多众多学生们的青睐,但是随着后备机型的不断上市,也给这款机器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曾经降过一次价的c1211此次又不得不面对再次的降价,目前这款机器由上一次的8900元降到了8000元。

学生最佳选择富士通C1211降至8000元

正视图

     此款本本采用Dothan核心Pentium M 725处理器(主频1.6GHz、2MB二级缓存)、Intel852GM+ICH4-M芯片组、256MB DDR333内存、40GB硬盘和Combo光驱。采用15.1寸XGA显示TFT LCD,显示屏支持超亮丽显示技术。

     接口方面,具备了RJ-11, 串行端口、PS/2接口、并行端口、外部VGA接口、3×USB2.0接口和RJ-45,机器重量为3.5kg。

     尽管机器的重量有点过重,但是总体的配置还是很值得推荐的,尤其是手头money不够充足的学生朋友,以及刚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小白领,但是如果你是mm的话就免了,毕竟3.5kg也不是随便一个女孩子就可以搬的动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如下址咨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