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乱花渐欲迷人眼:近期笔记本行情综述(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1:28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国产品牌:风景这边独好

  相比国际高端笔记本,国产市场可谓“千树万树梨花开”“风景这边独好”。自国庆前夕以来,众国产品牌便降价、促销双管齐下,各大电脑城广告也是铺天盖地,好不热闹。品牌竞争自然带来的结果是价格下降,收益者还是我们的用户。闲话少说,本周国产市场主要以神舟,联想,海尔的降价格为主,而TCL,清华紫光等品牌则“促”声四起。方正则以新品T360打开市场。

  通常在歌唱比赛中都有个人气大奖,那如果说近期笔记本市场的人气大奖的话,非神舟莫属了。平面,媒体广告都铺天盖地。笔记本价格也惊喜不断。神舟优雅W735(配置 图赏 评论)S,承龙W260S都有小幅降价,如果是移动商务的话,那12.1寸宽屏液晶屏,仅1.9KG的重量的优雅W735S是不错的选择,原价为7388元,现价7188元,小降了200元,喜爱小本的网友不妨考虑下。承龙W260S则是款15.4寸宽屏本本,宽大的屏幕在影音效果上有更好的表现,其价格由原来的5999元,降至5399元后,性价比更加突出。根据神舟的脾气,估计近期多款笔记本还将有降价行动,我们拭目以待了。

乱花渐欲迷人眼:近期笔记本行情综述(2)
神舟 优雅W735S

  当然除了神舟,国产众枭雄们都没有坐以待毙,或许是受到销量上升的刺激,联想NB一鼓作气将中低端笔记本市场的主打产品-旭日125(配置 图赏 评论)F大降千元,现在仅售7999元,立刻引起了不小的关注。旭日125F采用英特尔奔腾M 725(1.6GHz)处理器,14.1" XGA高亮度液晶显示屏。已经做出很大的价格让步,用户购买,完全称得上划算,对商务办公、影音乃至游戏来说,基本上都能很好地胜任。
 
  如果是对使用海尔家电习以为常了的话,那对海尔笔记本应该会有亲切感。虽然没有神舟的广告厉害,也不能跟收购IBM NB的联想比名气。海尔笔记本却也旗帜鲜明,一直以来都有在笔记本市场推出具有相当特色的机器,满足着不同类型的NB发烧友的需求。

  海尔H系列两款笔记本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采用赛扬M360处理器的海尔H60,原价为7999元,现在仅卖6999元。另外一款海尔本本H40又悄悄降了299元,目前售价为5700元,14.1英寸液晶屏追求低价高质的朋友来说,这款本本未尝不是个好选择。兼顾了时尚应用和移动的需要,海尔H60,H40降价后对满足各阶层用户的需求还是很到位的。

乱花渐欲迷人眼:近期笔记本行情综述(2)
 海尔 H40

   前段时间方正防盗笔记本佳和H520(配置 图赏 评论)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紧接着便又到货一款面向移动商务的新本,本周到货的颐和T360采用英特尔奔腾M处理器1.6GHz(Dothan内核),最突出的特点是轻巧便携,其带电池重量仅为2.2Kg,是目前市场所推出的笔记本产品中最为轻薄的中端笔记本产品。想必对奔走于各大会议场所的商务用户有较大吸引力。

乱花渐欲迷人眼:近期笔记本行情综述(2)
方正颐和T360

  TCL风速K10(配置 图赏 评论)一直都受到强烈的关注,最近它从原6999元的价格降至4998元,现在又继续送出大礼包。也在市场掀起不小的波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