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便携与性能完美结合 8款14寸笔记本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1:2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NO.4 东芝 Satellite Pro M19(配置 图赏 评论)  9800元

    外  观:★★★☆
    便携性:★★☆
    性  能:★★★
    (满分为5星)

    卖点:迅弛二代机型;支持SRS环绕音效的音箱;接口齐全;
    不足:液晶屏有晃动的现象;USB接口设计过于密集

    东芝在上半年推出了M18的升级机型——M19。同M18一样,M19的外形、做工、配置都相当商务化,而其相对低端的价格相当的具有吸引力。而PRO M19作为M19的加强版,在显卡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从集成的Intel 915GM显卡到如今的ATI X300独立显卡。

便携与性能完美结合8款14寸笔记本推荐(4)
东芝 Satellite Pro M19(配置 图赏 评论)

    东芝作为全球出货量前三的笔记本厂商来说,其品质还是值得信赖,不过PRO M19仍然有一些工艺上的问题,比如虽然采用了三轴的转轴设计,但屏幕的固定并不稳当,在屏幕打开状态下,略有晃动的现象。

    PRO M19采用了Intel奔腾M730处理器(Dothan核心),主频1.6GHz;Intel 915PM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X300独立显卡,32MB显存;256MB DDR2 533内存;40GB硬盘;14.1英寸液晶屏,COMBO光驱,内建802.11g无线网卡。接口方面配备3个USB 2.0端口,1个S-Video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1个三合一读卡器,1个PCMCIA卡插槽。

    虽然和前面介绍的机型相比,PRO M19的配置并不强大,不过对于商务应用来说已经足够,如果用户再一根256MB内存,就可以开启双通道提高系统性能。在接口方面PRO M19把三个USB接口全设计在机身的左侧,并且间距过小,会给用户带来不便。

    PRO M19整机重量为2.5Kg,对于一台14英寸的笔记本来说,身材过于魁梧。电池使用时间超过3小时,表现还算不错。此外,PRO M19还预装了Windows XP简体中文家庭版操作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