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总动员 近期买本全方位分类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5:08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1:夏普Mebius PC-AL3DH

  售价:27000元 推荐:高品位3D效果追求者
  
笔记本总动员近期买本全方位分类推荐(7)
夏普Mebius PC-AL3DH

  目前多数旗舰机型似乎都在炫耀运行各种3D游戏和影音文件的时候屏幕色彩是如何的夺目鲜明,而夏普的这款本本则独树一帜,其在屏幕中加入了视觉阻碍技术,使观看AL3D的人即使没有佩带3D眼镜,左右眼同时都可以观察到3D图象。

  配置上,Mebius PC-AL3DH搭采用Pentium M 750(1.86GHz) 处理器,1GB(最大2GB:PC2-2700/DDR2-533),80G Serial ATA 硬盘,双格式DVD+R刻录 光驱。

  这款本本的接口也比较齐全,包括了PC卡(Type II)×1、USB2.0×3、IEEE1394×1、(D-Sub)×1 ,预装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ervice Pack 2系统。

  2:ThinkPad X41T(配置 图赏 评论)

  参考价格:26000元 推荐:高端商务,追求个性人士
  
笔记本总动员近期买本全方位分类推荐(7)
ThinkPad X41T(配置 图赏 评论)

  之所以说X41T另类,是因为这是联想在接管IBM后推出的ThinkPad家族的最新一款产品,并且属于IBM从未有过的平板电脑,堪称革命性的里程碑。

  配置:Intel Pentium M LV 758(1.5GH),40GB的硬盘,256MB的DDR2内存,外置Combo光驱,915GM芯片组(集成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900显卡),续航可达8小时。

  外部端口方面,拥有千兆网卡,ThinkPad 11a/b/g无线网卡,2个USB2.0接口,PCMCIA插槽等,另外,高配机还拥有指纹识别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