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适合才是最好 近期笔记本市场新品扫描(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1:44 网上三好街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有问题奖500 夏新M606低价上市

  坚持自行研发的夏新日前也有新品上市——夏新M606。这款产品不但提供了靓丽的外观设计,价格方面也仅为5900元。同时,夏新还推出了一项活动,购买夏新笔记本的用户,如果出现质量问题,不但可以享受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还解决问题,还可以得到夏新提供的500元现金奖励!

适合才是最好近期笔记本市场新品扫描(5)

活动宣传条幅

适合才是最好近期笔记本市场新品扫描(5)

夏新M606 参考价格:5900元

  这款产品是夏新结合时尚性与实用性完美结合的一款新品,主要面向学生用户和个人用户。在外观设计方面,夏新M606采用流行的银色外壳,配合铝镁合金材质,不但美观效果表现不凡,安全性也有所保障。

  夏新M606的基本配置为:赛扬M 1.4G、915GM、256M、40G、COMBO、14.1英寸。从其配置上来看,夏新M606是一款面向低端用户的产品,注重实用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如果您对性能的要求不是非常苛刻,夏新M606在各方面的表现足以满足您日常应用的需求。915GM板载的GMA900显卡,即使应付一些较大的3D游戏也能够做到游刃有余,谁说低价笔记本不能玩游戏?

适合才是最好近期笔记本市场新品扫描(5)

接口部分

  从上面的图片来看,夏新M606的设计非常纤薄,这也使夏新M606具备了仅为2.0公斤的重量,保证了便携性的出色。接口方面,夏新M606提供了:3个USB 2.0、IEEE 1394、RJ1、RJ45、VGA、PCMCIA,还包括了一个3合1读卡器。

  细节方面,夏新M606的设计非常细腻。快捷键、电源开关在金属面板的衬托下不但提供了出色的视觉效果,操作手感也相当舒适。

  编辑点评:虽然没有太过华丽的配置,但凭借915GM芯片组和DDR2内存的搭配,夏新M606在性能上的表现的确与众不同,结合其5900元的售价,确实物有所值。对于普通家庭用户和学生用户来说,如果您需要一台性价比较高,又具备出色的美观效果和便携性能的产品,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