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廉价的诱惑 6399元64位CPU宽屏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5:47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编者按:神舟金秋新品发布会才过不久,优雅Q100系列降价还在耳边萦绕,今天,神舟又将旗下两款15.4寸宽屏系列——承龙W260S和承龙W280S,猛降600元,令配512M内存、COMBO光驱的15.4寸宽屏液晶本本,最低仅售5399元。

    承龙W260S采用了移动版AMD Sempron2600+处理器,支持PowerNow!节能技术,25W低功耗,能够为笔记本电脑提供更长续航时间。还有40G硬盘以及COMBO光驱等配置。

    而承龙W280S则采用支持64位计算技术的AMD Turion64处理器,搭配512M DDR内存,性能更加强劲。升级为60G的硬盘,配备的无线网卡,想必更讨用户的欢心吧。

廉价的诱惑6399元64位CPU宽屏笔记本
神舟承龙W260S

    承龙W260S和承龙W280S这两款产品都采用15.4”宽屏,与15寸普通LCD面板相比提高了大约25%的视野空间,1280×800的高分辨率。除了日常接口如立体音效麦克风接口、耳机输出接口、VGA输出接口以及线路输出( SPDIF)等外,3个USB接口,IEEE1394口以及PC卡插槽等外部接口的提供,可以更加方便快捷的与各种数码产品连接。而承龙W280S增加了一个蓝牙USB接口。

廉价的诱惑6399元64位CPU宽屏笔记本
神舟承龙W260S

编辑视角:现在在性价比上,能与神舟一拼到底的很少。从Q100P开始,这几天好像都是神舟产品线的大降。今天又来两款,当然在神舟的新品在我们眼里也确实有了很长足的进步,从Q100到Q300都是非常细腻的产品。谈到价格,这样的配置和价格不会给消费者太多空间,不过,货比三家还是应该的。 

    这两款产品9月初上市,就狂降600元的举动,让不少消费者心动。现仅售5399元的承龙W260S,原价6999元、现仅售6399元的承龙W280S,已经全面在上海专卖店铺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