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深度解析 这些笔记本为何畅销之欧美篇(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1:16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ThinkPad R50e(配置 图赏 评论)

深度解析这些笔记本为何畅销之欧美篇(3)
ThinkPad R50e(配置 图赏 评论)

  提起IBM Thinkpad笔记本,大家都会想到拥有轻薄移动性的X系列和性能超群、同时同样注重移动性的T系列,但目前Thinkpad笔记本中仍有一个主力:R系列,它逐渐受到了人们更多更大地关注。T系列作为IBM的旗舰笔记本产品,出尽了风头,而R系列作为IBM笔记本最接近大众的一款产品。

  性价比:其主流的配置和较适中的价格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并且做为笔记本的龙头,如此低的价格能够买到如此优秀的产品,其性价比是没得说。

深度解析这些笔记本为何畅销之欧美篇(3)
ThinkPad R50e(配置 图赏 评论)

  特色功能:从配置上看这款机型中规中矩的,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甚至比其他同价位的品牌机型要低,但是作为IBM产品一直以来的高品质和出色的售后服务,并不是其他品牌笔记本可以比拟的。因此这款本本的最大特色就是它是“小黑族”一员,它有着“小黑”们一样的精典外观和最出色的售后服务。

  定位:前面也提到了这款本本是针对中端市场的一款本本,它乃大众型的一种,如今被并入联想后,更成为联想在中低市场与其它国际大牌抗争的“利器”。

  畅销原因:IBM的笔记本作为一种典范,它那一成不变的外观也堪称是经典,就算是用再多再好再华丽的形容词来赞赏它也不为过,IBM R50E系列作为一款商务机在业界也是有口皆碑的,而且现在价格也将近跌入几千元,如此一来,其不畅销也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