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新品接踵而来 索尼S5系列笔记本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1:59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天极网广州消息】索尼最近对旗下的笔记本进行大换血,许多新品接踵而来,这边TX系列刚刚上市,那边FS3系列又开始叫卖,而前段时间预售的新款S5系列也即将上市出售,大概就在这几天而已,想购买的朋友可要盯紧了。

新品接踵而来索尼S5系列笔记本将上市
索尼S5系列

  索尼从当初推出S1系列到S4系列一直是市场上卖的不错的笔记本,而本次升级后的S5系列依然继承了这种优点,并且在性能上进步不少。

新品接踵而来索尼S5系列笔记本将上市
索尼S5系列

新品接踵而来索尼S5系列笔记本将上市
索尼S5系列

    SONY VGN-S55C采用英特尔奔腾M740处理器,频率1.73GHz,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15GM芯片组,集成GMA900显示核心,最大共享128MB系统内存。256MB DDR2内存,40GB 5400转SATA硬盘,COMBO光驱,13.3寸宽屏,单灯管贵丽屏。内建802.11b/g无线网卡以及蓝牙,内置1000M网卡。电池使用时间为5.5小时,全重1.95kg。预装XP Home操作系统,提供两年有限质保。售价12988元。

    SONY VGN-S55CP则预装XP专业版,售价13988元。

    SONY VGN-S56C升级为奔腾M1.86GHz,512MB DDR2内存,40GB硬盘,GeForce Go 6400显卡,最大128MB显存。预装XP Home操作系统,售价14988元。

    SONY VGN-S56CP则预装XP专业版,售价15988元。

    SONY VGN-S58CP升级为奔腾M2.13Hz,512MB DDR2内存,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GeForce Go 6400显卡。预装XP专业版操作系统,售价18988元。

    SONY VGN-S59CP升级为奔腾M2.26Hz,512MB DDR2内存,1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GeForce Go 6400显卡。预装XP专业版操作系统,售价23988元。

新品接踵而来索尼S5系列笔记本将上市
索尼S5系列

新品接踵而来索尼S5系列笔记本将上市
索尼S5系列

  索尼S系列是较早使用13.3寸宽屏的笔记本,在市场上的销量一直不错,但是随着越来越的此类笔记本出现,特别是华硕不久推出的首款13寸宽屏笔记本W6A,所以索尼只有不断的通过升级来巩固自己的地位,特别是本次推出S系列当中有史以来最强的S59CP,其强劲的配置实在让人咋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