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联想海外也玩超低价 R51e只卖566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0:54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ThinkPad R系列新品推出

      宽屏的Thinkpad Z系列刚刚发售不就,联想公司于10月19日又发售了A4尺寸笔记本电脑ThinkPad R51e和B5尺寸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32系列,新产品在外观方面没有变化,在配置方面做了一定的升级。
 
联想海外也玩超低价R51e只卖5665元
ThinkPad R51e
 
    ThinkPad R51e从系列上可以看出是ThinkPad R50e的后续产品,采用了Celeron M 350(1.30GHz)、Celeron M 360(1.40GHz)处理器、芯片组为Intel 855GM,内置独立的ATI RADEON XPRESS 200M显示卡。搭配DVD驱动器、60GB硬盘和Windows XP Home Edition(SP2)操作系统。
 
 ThinkPad R51e系列最高端的型号1843-5MJ使用DDR2 SDRAM 512MB(最大容量2GB)、60GB硬盘、DVD驱动器、15寸TFT液晶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XGA)、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 Professional(SP2),售价140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000元。
 
 ThinkPad R51e系列的低端型号1843-5TJ同样为15寸产品,不过只有256MB、40GB容量硬盘、CD-ROM驱动器、系统为Windows XP Home Edition、售价7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665元。
 
 其他接口方面,TypeIII型 PCMCIA×1、USB 2.0×2、Ethernet、D-Sub15等常见接口均有设计,电池续航能力在2小时左右,重量则在2kg~3kg之间。
 
ThinkPad X系列配置升级
 
    以前的IBM X系列为轻薄型产品,此次联想延续了IBM的设计,推出新品ThinkPad X32为前一阶段ThinkPad X32系列的补充,新款产品采用了Pentium M 735(1.70GHz)处理器,其他设计与旧款X32类似。
 
联想海外也玩超低价R51e只卖5665元
ThinkPad X32
 
 新款ThinkPad X32系列最高端型号为2672-MWJ,内存容量512MB(最大2GB)、80GB硬盘、支持IEEE 802.11a/b/g无线网络,售价192150日元,约合人民币15000元。而最低端的型号2672-MXJ仅256MB内存、40GB容量硬盘、不支持无线网络,售价为173250日元,约合人民币13200元。
 
 新款的ThinkPad X32均使用了Intel 855PM芯片组、MOBILITY RADEON(16MB)显示卡,12.1英寸TFT液晶显示屏、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 Professional(SP2)。接口方面则与以前的ThinkPad X32相同,电池续航时间可以达到5小时以上,重量仅在1.6kg左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