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节后突出性价比 近日价格狂降本本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1:1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华硕A6Q17Va-DR (参考价格:13500元)

    SONOMA平台中确定了PCI-E界面的显卡为它其中的一个标准,这就使得消费者对ATI X系列(民用称呼)的显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毕竟新生事物都会以更优秀的一面来取代旧事物,在电脑配件方面也更是如此。随着大量的SONOMA笔记本涌入市场,独立与非独立显卡的采用成了不同消费者的不同关注焦点。

    任何一个品牌推出的新产品都有不同配置、不同价位来吸引和满足不同的消费者,知名国产厂商华硕也摆脱不了这个“俗气”。华硕A6Q17Va-DR笔记本电脑就是一款SONOMA平台的笔记本,它不仅采用了533MHz前段总线的CPU、DDR2内存和Intel 915系列芯片组,更是配备了ATI Mobility Radeon X700 128MB独立显卡,对于那些在显卡心能方面有较高有求的还是有相当强的吸引力的。曾经售价高达16000元之多的华硕A6Q17Va-DR前段时间已经降至14000元,国庆节后它的价格再次出现下调,现在已经降至13500元。

节后突出性价比近日价格狂降本本导购(2)
华硕A6Q17Va-DR

    不要感觉这还是个天价,看了他的配置你就会觉得华硕这个配置的笔记本还是值得考虑的。A6Q17Va-DR采用Intel Pentium-M 740处理器,1.73GHz主频,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系统总线。英特尔Intel 915PM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X700 128MB独立显卡,15.4英寸绚丽宽屏液晶屏。512MB DDRII 533内存,80GB 5400转高速硬盘,15.4英寸宽屏LCD,分辨率为1280×800。内建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COMBO光驱。内建10/100Mbps高速局域网络控制模块和Intel 802.11b/g无线网卡。

    作为一款高配机型,A6Q17Va-DR在接口方面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内建四合一读卡器(SD/MMC/MS/MS Pro),4个USB2.0接口,1个1394接口,1个RJ-11、1个RJ-45、1个VGA接口、耳机和麦克接口等。配有8芯锂电池,配合Power4 Gear使用时间达3.5小时以上,带电池2.5Kg左右,预装Windows XP简体中文家庭版操作系统。附件有罗技光电鼠标、原厂笔记本包和高级LCD擦拭布等。

    A6Q17Va-DR是华硕A6系列比较受关注的机型,除了i915芯片的采用和X700独立显卡的配备,DDR2内存和80GB 5400转高速硬盘更是让消费者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现在售价再次下调,对消费者来说意味着这款笔记本性价比的再次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