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T43最佳替代品!IBM R52完全导购手册(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0:42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使用915GM芯片组集成显卡:1858机型

    现在笔者向大家介绍R52最后一个模式号:1858。1858包括:2VC、2WC、2ZC、33C、AC1、AC2、CC1、CC2、CC3,共计九款。

T43最佳替代品!IBMR52完全导购手册(3)
1858机型

    1858可以说是1846的精简版,最明显的就是使用了915GM芯片组,集成显卡。CPU从PM 1.6G至1.86G之间不等,统一配置256M内存。光驱大多数型号配置为康宝,仅有33C和CC3为DVD。硬盘40-60G,除AC2外,其余均为5400转硬盘。屏幕为14.1至15英寸的XGA TFT LCD,内置IEEE802.11b/g无线网卡,全球联保一年。

T43最佳替代品!IBMR52完全导购手册(3)
1858机型

    R52 1858系列适于普通办公和学习的朋友,一般的文字处理、上网都是没有问题的。由于是集成显卡需要共享显存,故而标配的256M内存相对小了一些,强烈建议您再添一条内存。如果您的预算不少,而对本本要求不高的话,笔者以为这款本本挺适合您的。由于定位所限,R52并没有配置最新的指纹识别系统。而且键盘灯光也是橙黄色(T和X系列是白色),在昏暗的环境下时间一长比较容易引起疲倦。

    怎么样,R52是不是让您挺心动的。不过购买时请注意TYPE号,因为不同的TYPE号中拥有相同的机型号,请大家注意。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