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彰显个性魅力 时尚男士笔记本全面攻略(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09:48 Myprice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五、DELL LATITUDE D410

彰显个性魅力时尚男士笔记本全面攻略(5)
DELL系列的笔记本从来都是商务男士赞赏有佳的品牌

    DELL系列的笔记本从来都是商务男士赞赏有佳的品牌,这款外形典雅、重量不足1.75Kg的LATITUDE D410就是许多商务男士的首选。

    LATITUDE D410标配1600主频的Pentium-M 730处理器;Intel915GM主板,功能强大;60GB的硬盘无论办公还是娱乐都可以得心应手;再加上512M ,并且可以扩展到2G的DDR2内存,整机性能的完美已经呼之欲出。

彰显个性魅力时尚男士笔记本全面攻略(5)
DELL LATITUDE D410

    为了降低重量,LATITUDE D410采用了12.1英寸的LCD,最高分辨率1024×768,视觉效果不错。集成Intel GMA900显示芯片,最大共享128M内存。

彰显个性魅力时尚男士笔记本全面攻略(5)
DELL LATITUDE D410

    DELL一贯的人性化设计使我们对它的细节很是放心,2个USB 2.0接口、1个Dell D/Bay接口、RJ-45、RJ-11接口也都齐全。唯一让人略感遗憾的就是光驱外置,当然这个是为了降低整机重量,而且对商用来说影响不大,比较不足1.75Kg的重量可以让您心满意足。

    这几款本本,无论是外形还是功能,都像是专门为男士设计的,而且各有不同的特点,有的适合娱乐,有的适合办公;有的物美价廉、有的物超所值。明智的您一定可以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本本,让您无论是工作还是休闲都能如鱼得水,自由自在。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