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另类贵族 10寸屏幕笔记本电脑精品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1:16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HP Compaq Tablet PC TC1100(配置 图赏 评论)

另类贵族10寸屏幕笔记本电脑精品导购(3)
HP Compaq Tablet PC TC1100(配置 图赏 评论)

    HP给我们带来的这款平板本本可谓是让人耳目一新,她只用了10寸的面积就体现了HP的大气之设计作风,不得不让人赞叹HP的用心良苦!

    TC1100采用英特尔?超低电压版奔腾? M 处理器,1.1GHz,2MB高速缓存,400MHz FSB支持增强的英特尔SpeedStep技术,内置MDC 56K高速调制解调器,内置10/100网卡,Intel? PRO/Wireless 2200BG 802.11b/g 集成无线局域网,集成蓝牙。6芯锂电池让你免去能源不足的后顾之忧。

另类贵族10寸屏幕笔记本电脑精品导购(3)
HP Compaq Tablet PC TC1100(配置 图赏 评论)

    512MB(2 × 256MB)DDR SDRAM(333MHz),60G的高性能高转速(5400rpm)硬盘,让你的工作速度飞起来!触摸式屏幕,使用带定位棒的可拆卸键盘、带笔链的免电池数字笔,让你的在工作的时候感觉到无时无刻的顺手的称心如意!让你比别人有更加自由的输入方式和更加迅捷的输入速度,让你总是领先一筹!

    Type II PC卡插槽, SD插槽,Analog VGA端口,立体声耳机(3.5毫米立体声耳机插孔),单耳机/麦克风(2.5毫米耳机插孔),麦克风输入(3.5毫米麦克风插孔),AC电源接头,RJ-11端口,RJ-45端口, USB 2.0端口(其中1个支持多功能托架),快速红外端口(VFIR),众多的接口会让你看的眼花缭乱,可是当你用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原来他们都是必须的啊!

    1.8kg的重量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毕竟分量和质量成正比这点拿到HP来说绝对不过分!当然,20900的价格会让你说,哇,这样的价格买到这样优秀的神型兼备的Table PC,还是HP的,超值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