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节后选本同样精彩 6999元起宽屏本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0:47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夏新 T30(配置 图赏 评论)  参考价:9600元

    T30是一款完全夏新自主研发并制造的宽屏

笔记本电脑。夏新同样是涉足笔记本电脑不过两年时间。面对着笔记本电脑制造中的同质化日趋严重,我们仿佛能从这台T30身上看到国产笔记本电脑的前途所在。

节后选本同样精彩6999元起宽屏本导购(2)
夏新 T30(配置 图赏 评论)

    T30造型别致,12英寸小巧宽屏配合超薄机身现代感十足。转轴设计同样是减少机身厚度,而且对机身的坚固性有所加强。在色彩的运用上,T30的外壳顶盖采用了较为传统的金属银色为主色调,主机的底壳采用黑色表现稳重特点。配置上:奔腾 M 处理器758  主频:1.5GHz2M二级缓存,Intel915GM芯片组,256MBDDR2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Intel915GM集成显卡,12.1英寸宽屏 分辨率1280x800,无线网卡。

    接口:S-Video端口,网卡接口,Modem接口,2个USB端口,一个1394,PC卡插槽。值得一提的是T30采用的是9毫米超薄光驱,大大降低了机身厚度。

    配置上相当主流,搭配十分合理。奔腾M处理器758配合Intel915GM芯片组,256MB DDR2内存能购发挥其最佳性能。无论是从T30的外观设计,还是性能方面来看,此款夏新的自主研发的本本都是有很多地方值得其他国产笔记本厂商学习,借鉴。

    Acer TravelMate3001    参考价:8899元

    TravelMate3000系列是ACER推出的12寸宽屏商务产品系列,采用经典的Folio公事包外形和全新的Sonoma架构。由于同系列的TravelMate3002(配置 图赏 评论)定位较高,其价位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市场上的表现。因此ACER推出了低配版TravelMate3001,相比之下,后者性价比更高,因此市场的关注程度更高一些。

节后选本同样精彩6999元起宽屏本导购(2)
Acer TravelMate3001

    基本配置:英特尔赛扬M 350处理器,主频:1.3GHz,二级缓存1MB,400MHz前段总线,256MBDDRII533MHz内存,英特尔915GM芯片组,集成GMA900显卡,最大共享128MB内存,40GB硬盘,12.1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屏。接口:3个USB 2.0,1个IEEE 1394,VGA端口,红外线,支持S/PDIF、Acer ezDock易插得连接端口,1个PCMCIA插槽。重量:1.4千克。

    此款本本由于采用915GM芯片组和DDRII内存,性能上得到不少的提高。这款产品标配的电池容量能提供3个小时的续航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