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不仅是性能升级:IBM X32完全导购手册(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09:37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不仅是性能升级:IBMX32完全导购手册(3) 不仅是性能升级:IBMX32完全导购手册(3)
强烈建议购买X32的中配机型

    如果您的预算比较充分的话,笔者还是强烈建议购买X32的中配机型。本来超便携的机型都不同程度性能较弱的先天不良症,一般低配的机型过了一年半载后都会感到力不从心,特别是微软宣布明年要发表新的操作系统(据说超耗系统资源)。中配机型到时只需加一条内存,也就游刃有余了。而且观察整个X32系列,中配机型还是性价比最高的。

最高端机型:升级硬盘 内置

蓝牙模块

    X32高配机型只有两款:M4C和KLC。由于X32为便携式机型,故而IBM没有在其上使用较高主频的PM CPU,最高也仅为2.0G,与T43相比还是低了不少。由于高容量硬盘自身发热量较大,X32硬盘最高容量也仅是60GB。在T43普通配置了5400转硬盘,有些甚至配上了和台机一样的7200转硬盘。但是为了使X32整机发热量不至太高,仅在M4C上试验性地放上了40GB 5400转硬盘而已。不过内存升至512MB,应付庞大的系统开销还是能运转自如的。KLC甚至还内建了蓝牙模块,但是和T43相比,比较遗憾的是无线网卡仅是IEEE802.11b/g。高配机型也是三年全球联保。基于X32娇小的身材,X32高配没有像T43高配一样配置专业级显卡,还是ATI 16MB,但总比集成显卡要强吧。

不仅是性能升级:IBMX32完全导购手册(3)
后部

    如果您既想得到比较高的性能,又不想失去X32的便携性,笔者以为X32高配机型是您的最爱。不过由于X32机身没有内置光驱,故而如果要将本机和底座全套配齐的话,价格不菲。

不仅是性能升级:IBMX32完全导购手册(3)
侧边和底座

    X32适合于常常出差的商务人士,虽说牺牲了一点显示子系统的性能,但是带来了相当上佳的便携性。常常出差的您,不想拥有一台吗?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