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9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商务本跌破8000元(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07:36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过节穿新衣 联宝笔记本FY70超值上市

编辑观点:联宝的这款红色的笔记本FY70早在今年4、5月份就已经开始宣传了,但一直都未见其踪影,今天笔者终于在市场上见到了这款本本,其售价为11999元。

IT.com.cn西安报道】这款宣传时间长达近半年之久的联宝FY70笔记本,今天终于出现在西安市场上,其售价高达11999元。

9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商务本跌破8000元(7)
联宝笔记本FY70

    从外观看来,这款FY70笔记本除了拥有红色烤漆外壳,其他均与FY71没有两样,所以在业内有不少评论说这款FY70笔记本是FY71的红色升级版。毕竟FY71近采用Dothan 1.6GHz处理器,256M内存,40G硬盘,15.4寸宽屏液晶,内置Combo光驱、电视卡,集成显卡。

9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商务本跌破8000元(7)
联宝笔记本FY70

    说是升级版,自然性能要比FY71强很多,这款FY70采用Dothan 1.7GHz处理器,标配备了512M内存,60G硬盘空间,15.4寸宽屏液晶,内置Combo光驱,电视卡,同时其还搭配了ATi X600-128M独立显卡,这使得这款FY70在显示效果要比FY71出色很多。

9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商务本跌破8000元(7)
联宝笔记本FY70

    联宝的这款FY70笔记本更适合用于影音娱乐,毕竟对于宽屏笔记本来说,没有独立显卡无法很好的表现其3D效果。这款FY70笔记本与三星的R50(配置 图赏 评论)相比,在任何一方面都不比其差,相反在显卡与价格上更是占很大优势,虽然据说三星R50(配置 图赏 评论)笔记本的价格也将会有说调整,但就眼下的情况来看还是联宝的这款FY70更具诱惑,若您对其感兴趣的话,不妨亲在到赛博数码广场负一层的麦普科技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