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面对色诱 十一最受欢迎颜色笔记本总结(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0:5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2、橙色战车—东芝Satellite M50

    在这款Satellite M50横空出世之前,东芝曾推出过色彩鲜艳的笔记本电脑,只是不知道大家对那款海蓝蓝的庞然大物还有没有印象。那款产品应该是东芝在当年推出的低端产品,可能本意是想占据低端市场,没想到这个产品不但在重量上让很多用户惊讶。

面对色诱十一最受欢迎颜色笔记本总结(2)
东芝Satellite M50

    这款Satellite M50是最近新推出的产品,有三种颜色可选,其中笔者最喜欢看的就是这款橙色的,用橙色战车来形容它是最贴切不过了。东芝这次很搞怪,不但笔记本电脑搞了个五彩斑斓,连笔记本电脑包也是彩色的。

    这款橙色的Satellite M50所配的原装包也是橙色的,如下图。

面对色诱十一最受欢迎颜色笔记本总结(2)
东芝Satellite M50配包

    2-1、配置简表:

型号

PSM51Q-00P00F(阳光橙)

预装操作系统

MicrosoftWindowsXP(简体中文家庭版)

CPU

英特尔®奔腾®M 处理器740(1.73GHz)

内存

256MB

硬盘

60GB(5400rpm)

光驱

内置DVD SuperMulti

显示器

14"WXGA TFT LCD(高亮度超显亮显示屏)

图形控制器

ATI Mobility Radeon X600 SE

显存

独立显存 64MB

网卡类型

10/100Mbps以太网卡,内置Intel®PRO/Wireless 2200 802.11g无线网卡

PC卡插槽

1II型插槽

扩展端口

4USB2.0接口,1RGB接口,1RJ11接口,1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五合一卡槽(MMCSDXD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一个红外端口(仅对PSM51Q-00P00F)

声音系统

AC'9716位立体声,支持DirectSoundDirect3DSoundDirectMusicMIDI回放,支持SRS,外接麦克风(单声道),耳机(立体声),声量旋钮,内置扬声器 (harmon/kardon®扬声器仅对PSM51Q-00P00F)

电源

75W100-240V 50/60Hz通用电源适配器

电池类型/使用时间

6芯锂电池,使用时间约2.5小时

捆绑软件和随机光盘

东芝安易通,东芝省电,东芝控制,东芝PC检测工具,东芝Zooming 应用程序,ConfigFreeTM SRS Trusurround XT/SRS WOWInterVideo WinDVDInterVideo WinDVD Creator 2 Platinum(仅限于配置DVD SuperMulti的机型)Sonic RecordNowSonic DLAPC诊断工具,Microsoft®Office OneNoteTM2003CD/DVD Drive Acoustic SilencerNorton AntiVirus2005(90天体验版)Acrobat Reader

尺寸(**)

343mm () x 242mm () x 29.8/38mm ()

重量

2.4kg~ ( 根据配置不同重量有所变化 )

保修

一年部件和人工,一年电池国际有限保证

购机附送

针对不同型号专配电脑包

    2-2、笔者评价:

    在我们看外形之前,我们还是先看看它的外设接口吧。

面对色诱十一最受欢迎颜色笔记本总结(2)
东芝Satellite M50

面对色诱十一最受欢迎颜色笔记本总结(2)
东芝Satellite M50

面对色诱十一最受欢迎颜色笔记本总结(2)
东芝Satellite M50

面对色诱十一最受欢迎颜色笔记本总结(2)
东芝Satellite M50

    通过以上几张分解的小图,相信大家对这款M50的外形的外设接口有了一定的认识了,没错,这又是东芝的一款重量级产品,只不过这个重量级指的不在是重量,而是机身的尺寸(最厚一处达到了将近4厘米的厚度)。

    外观方面,主面板采用了色彩鲜艳的橙色(还有孔雀蓝、薄雾灰两种颜色),有点像NOKIA手机可更换面板式的设计,可惜的是这款机器的面板是不能随心换的。不过只有大家想不到,没有厂商做不到的,也许过不了多久,真的会有厂商推出面板可随心更换的笔记本电脑,看来笔者得将这个创意注册一下了,兴许以后还能收点费。

    这台机器是一款14.1英寸的大机型,机身庞大的好处就是接口丰富且外部空间没有冲突,并且可以内置光驱。从性能上看,这台机器绝对是主流的机型,64MB独立显存的ATI X600显卡、英特尔奔腾M处理器740、60GB的高速硬盘以及高流明超亮显的屏幕。在如此强悍的配置下,我们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它的待机时间了,不出我们所料,待机时间只有2.5个小时。

    优点:性能强悍、外形艳丽、接口丰富。

    缺点:机身太厚、续航能力一般、售价稍高。

    参考售价:156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