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美女也好色 缤纷漂亮的MM和五彩笔记本(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09:38 Myprice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美女也好色缤纷漂亮的MM和五彩笔记本(5)
时尚的银色

5.银色的三星 Q20(配置 图赏 评论) (0MKN):13000元

美女也好色缤纷漂亮的MM和五彩笔记本(5)
三星 Q20(配置 图赏 评论)

    机身采用了亚光铝镁合金外壳,整体感觉时尚而前卫;内部淡灰色的键盘与银色的腕托、边框相得益彰。机身仅厚19.3mm,飞羽般轻盈的机身重量只有1.29Kg左右,在轻薄型的迅驰产品中也算是佼佼者了。

美女也好色缤纷漂亮的MM和五彩笔记本(5)
三星 Q20(配置 图赏 评论)

   机身采用了分辨率为1024×768的30.7cm(12.1英寸)XGA的TFT液晶屏,不仅颜色鲜艳,而且文字清晰锐利。

    Q20拥有一个IEEE 1394、2个USB 2.0、16bit/32bit PC 卡插槽、RJ-45/RJ-11、直流电输入、外置VGA显示端口、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等齐全的端口设置,令用户可以方便地同时连接多种外设,组成自己的“数码工作站”,充分享受时尚的数字生活。

美女也好色缤纷漂亮的MM和五彩笔记本(5)
三星 Q20(配置 图赏 评论)

    Q20还具有出色的无线网络功能,通过内置的v802.11b无线网卡,用户可以在具备无线网络的场所随时随地畅游互联网,彻底摆脱线缆的束缚。另外,Q20还预置了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 操作系统,激活后,用户便可以得到品质和服务的保证。

    作为Q10的升级产品,Q20采用了Intel Pentium M移动处理器,1024KB的二级高速缓存,搭配以Intel 855G移动专用芯片组,在保证了强大的计算功能的同时,确保了其低功耗和良好的散热特性。

    Q20的电池非常特殊,采用独特的7.4V的超低电压,电池上有三星特有的电池电量检测显示设备,即使在关机状态下,只要按Push键,通过显示的百分数可以粗略估计到电池的剩余,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