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迅速抢购指南 十一过后低价笔记本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08:20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第五款 微星 M610   6999元

  明基15.4宽屏A32E笔记本已经上市,那么其他笔记本很快作出反映,很快微星M610笔记本也已经到货,看来15.4宽屏笔记本已经形成在6999元发展的一种趋势。

迅速抢购指南十一过后低价笔记本导购(3)
微星 M610

  和明基最大的不同就是使用了AMD核心技术,机器采用Mobile Athlon XP-M处理器,主频为1.8G,256M内存,40G硬盘,标配COMBO光驱,15.4英寸液晶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6:10。并且整机的重量只有2.4公斤,与15.4宽屏笔记本比较来说已经是相当轻便的。机器采用全镁铝合金的外壳,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结实,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器还带有DVD影音遥控器,6999元就可以享受一流的笔记本影音效果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六款 华硕 Z915(配置 图赏 评论)G15C-DR   7300元

  华硕笔记本在国内笔记本市场的地位可以说上与日俱增,毕竟华硕从技术上来说和国际品牌相比并不差,有些时候可以说是超出许多,有许多品牌的笔记本都是由华硕给其做的代工,比如索尼、三星等机器都有华硕的工艺,而华硕自己机器的本身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今天这款Z915G15C-DR之前在7999元的价位上获得消费者的一直认可,而现在,这款机器的价格已经降到7300元。

迅速抢购指南十一过后低价笔记本导购(3)
华硕Z915(配置 图赏 评论)G15C-DR

  机器采用Intel Celeron-M Dothan核心处理器,主频为1.5G,256M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15.1寸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768,整机的重量为2.7公斤。值得一提的是机器采用ATI Mobile Radeon 9700独立64显卡,而先使用顶级显卡突破7000元的本本并没有几款,而华硕这款却已经是非常贴近的一款了。

  以上机型在8000元以下的低价本本中可以说都是精品,无论是在品质还是质量上都有不错的表现,有在10月1期间购买的朋友可以按照以上的参考价格在市场里购买。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