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国庆出游好伴侣 轻薄笔记本伴你走天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4:38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又到了,朋友们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想出去旅行的朋友是不是早就蠢蠢欲动了?是不是都已经准备好带上自己的数码相机或数码摄像机记录旅途中精彩的瞬间?但是有没有想过如果再带上一台笔记本电脑出游是不是会更加惬意呢?考虑到现在电脑应用已经非常普遍,许多朋友似乎已经离不开电脑,而且用笔记本电脑把在旅途中拍摄到的照片和视频进行处理,如果申请了无线上网的话,还可以通过网络让你的亲人和朋友与你分享旅途中的那份快乐。在旅行疲惫的时候还可以拿出来玩玩游戏、看看电影、听听音乐来娱乐一番,哈哈......,人世间最惬意的生活莫过于此!

  既然是出去旅行,购买笔记本时最注重的当然是移动性能,所以笔记本的便携性是考虑的最重要因素,那么轻薄型的笔记本自然而然的就成为重点购买对象了,目前笔记本市场上的轻薄笔记本并不在少数,但是想要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轻薄笔记本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再者考虑到旅途中的各种突发因素,所以笔记本的质量一定不能含糊,所以应该尽量挑选名牌大厂的产品,那么接下来就让笔者帮朋友们推荐几款,虽然对于这些笔记本朋友们可能不一定中意,但是希望给朋友们带来一点参考价值,因为考虑到目前笔记本市场上的宽屏笔记本已成主流和出去旅游可能要用到无线上网,所以以下笔记本都是12寸以上(含12寸)宽屏幕和采用最新迅驰Sonoma平台技术。

12寸轻薄宽屏笔记本-----

产品名称:宏基TravelMate 3002(配置 图赏 评论)NWTNi
参考价格:12000元

国庆出游好伴侣轻薄笔记本伴你走天涯
宏基TravelMate 3002(配置 图赏 评论)NWTNi

  宏基TravelMate 3000系列一直都被宏基标榜为A4大小的A4机,再加上1.4Kg的重量足以可见TravelMate 3000系列笔记本的轻薄小巧,于是宏基TravelMate 3002NWTNi就秉承了TravelMate 3000系列笔记本的轻薄小巧,并且采用最新的Sonoma平台技术。

  这款TravelMate 3002NWTNi的外观依然采用宏基常用的公文包外观设计,配置上采用Pentium-M 1.73G处理器,915GM芯片组、256M DDR2(免费加到512MB)内存、40GB硬盘、集成GMA 900图形芯片,12.1英寸镜面液晶宽屏、显示分辨率1280x768。

  虽然机身非常轻薄,但是接口方面还是相当齐全的,3个USB2.0、1个VGA、1个PCMCIA等接口, 6 针IEEE1394端口等等。

  点评:外观中规中矩,接口丰富,1.4Kg的重量在12寸笔记本当中也是出类拔萃,性能配置也不马虎,而且12000元的价格具有相当的性价比。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