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买本前不得不看 15款热点机型评测汇总(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2:13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魅力再现 IBM X32便携笔记本使用与测试

    作为X3系列的最新一代产品ThinkPad X32可以称的上是X31的升级版本,虽然在重量方面无法和已经上市的X40、x41相比,但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可与IBM的商务一族T系列相提并论。

    笔者个人认为正是由于X40和X41上市,也将X32带入一个既不属于轻便一族,也不属于商务一族的尴尬境地,然而正是这种特殊的地位,也吸引了一批忠实的用户。

买本前不得不看15款热点机型评测汇总(9)
IBM X32

    IBM X40和X41凭借着轻薄的机身以及T系列凭借着超强的实用性赢得了用户们的青睐,然而X32似乎落入了两者之间的尴尬竟地,它不像X40和X41那样拥有着苗条的身躯,也不像T42/T43那样的大气实用。但就笔者先前使用X40 和T43的经验来说,X32给笔者的印象是三者中最好的,通过这篇文章,笔者将会把X32和X40以及T42/T43作一个比较,也为即将购买以上几款本本的朋友作一个参考。

    数字生活好帮手:华硕A3E笔记本

    A3E的出现可以说是华硕A3系列的第三代作品,最大的改观是摒弃了一代的855芯片组,转而采用了二代迅驰芯片组915系列,显卡上的配置却显得有些倒退,采用了GMA900集成显卡,虽然性能上相教于A3系列的一代产品A3N所采用的855GM集成显卡有很大进步,但比起A3G的ATI Mobility Radeon 9700却逊色许多。华硕A3E同样将A3系列的经典予以了传承,高达13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视出货机型而定)、14.1英寸和15英寸两种屏幕设计、三合一读卡器和Audio DJ功能等。

买本前不得不看15款热点机型评测汇总(9)
华硕A3E

优点:

    整体做工保持了华硕一贯出色的水准。应对多媒体、家用娱乐功能得到了延续,15英寸显示器、130万摄像头等娱乐设计,能够轻松满足用户的家庭使用要求。

缺点:

    体积偏大,不便于携带。温度测试稍显得不完美,另外键盘的底部支撑稍微有些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