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不要再等待 节前各价位笔记本优选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09:53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途中

    DELL 2200(配置 图赏 评论)n   参考价格:4999元

    戴尔 素有“价格屠夫“的称号。再加上它所特有的直销方式,一直以来在笔记本电脑市场是高

性价比的象征。这次可谓是出手不凡,在低价笔记本再次一展身手。

不要再等待节前各价位笔记本优选推荐(3)
DELL 2200(配置 图赏 评论)n

    4999元的笔记本电脑给以说是在市场上带来了一震撼。此次推出的戴尔Inspiron 2200n采用Dothan核心的赛扬M360处理器(主频1.4GHz),Intel910GML芯片组、集成显卡、256MBDDR内存,40GB硬盘,14.1英寸XGA液晶屏,Combo光驱。

    虽然这款Inspiron2200n是DELL的低端产品,但其身上的优点还是很明显的,采用了910GML的芯片组,DDR333的256M内存,搭配在一起能够发挥其所具有的最佳性能。加上价格上给非常容易让普通消费者接受。这款含有一年的全面保护,一年之内产品有任何故障,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DELL的上门服务,良好的售后f服务无疑为这款低价产品增加了更多的竞争力。

    TCL K10(配置 图赏 评论)   参考价格:4998元

    TCL K10(配置 图赏 评论)的价格降至4998元超低价,从此低价本本市场中又增添了一员新军。K10做到了外观时尚。TCL K10的正面是高雅的香槟银,简洁大方。居中的LOGO采用镶嵌板式独创设计,银色金属拉法线效果,经典时尚。

不要再等待节前各价位笔记本优选推荐(3)
TCL K10(配置 图赏 评论)

    侧面和后面分布着USB、VGA、PCMCIA(TypeII)、MMC/SD/MS/MS-Pro四合一读卡器、TV-OUT、SPDIF音频输出插孔、MIC插孔、RJ-45、RJ-11、安全锁孔等丰富完备的接口。屏幕下方则是精致的黑色键盘和香槟银的触控板区块,配色上亚光黑与香槟银完美搭配,既沉稳又时尚。整体采用倾斜的外观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带来更具人性化的操控使用感受,充分体现设计的人性化。

    再看看配置:Intel赛扬M360处理器,1.4GHz,400MHz前端总线,1MB二级缓存,256MB内存,40GB硬盘,DVD光驱。配置上在此价位的笔记本中也是相当令人满意的。还是能顾满足一般的商务办公、上网、娱乐等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