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八月最受网友关注的十款热点笔记本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08:21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红牌点球

NO.1:联想旭日150(配置 图赏 评论)C(参考价格:5600元)

  联想旭日150C采用英特尔赛扬M360处理器,频率1.4GHz,400MHz前端总线,1MB二级缓存。芯片组为英特尔855GM,集成极速显示引擎2显示核心,15寸

液晶屏。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

  它具备了包括红外、并口、VGA、3个USB2.0、PCMCIA、RJ11、RJ45等这些常用的接口,方便了用户使用外设和数码装备与笔记本数据交换。整机(含电池、光驱)重2.79公斤,厚度为32mm,提供了长效锂电池,5小时左右的使用时间。

八月最受网友关注的十款热点笔记本导购(4)
联想旭日150C

八月最受网友关注的十款热点笔记本导购(4)
联想旭日150C

八月最受网友关注的十款热点笔记本导购(4)
联想旭日150C

  旭日150C从配置上来讲只能说是够用,接口还是比较齐全的,而价格做到5600元对于联想这种大品牌已经是相当低了。

  自从联想旭日150C价格下拉至5600元后,其关注度出现大幅上扬,本月该产品以近30000点的关注指数稳居榜首之位。

八月最受网友关注的十款热点笔记本导购(4)
8月最受关注的笔记本排行

  今年8月,笔记本产品关注排行大幅波动,关注度最高的前十款产品中仅有两款维持原有排名;在涉及的厂商中,HP新入围三款产品,神舟退出最受关注的前十款笔记本之列。由此可见,当国际著名品牌也打低价的时候,以低价赖以生存的二线品牌肯定会受到比较大的冲击。二线品牌何去何从,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