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美本配佳人:国庆女性购本必看机型(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4:2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晶晶

    机器是纯白色的镁合金的外壳,坚硬、性感中带着金属的冰冷质感。

    BenQ的屏幕是值得称道的,表现力相当不错,在加上这款S53是13英寸的镜面屏,屏幕的造价就不言而喻了。键盘区同样采用的是奶白色的键帽和黑色的字母喷涂。对于键盘,笔者有话说。笔者曾经用过几款BenQ,键盘手感都感觉一般,键帽很薄、键盘很短,键距到是没什么挑的。打起字来感觉手指总是没伸展开,而且手指敲在键盘上没有一点感觉,按键按下去以后的反弹很软。当然,可能是因为机身较薄的原因吧,不过相比之下,HP的B1806就好多了,当然,HP的也不是最好的,因为还有IBM的存在。

美本配佳人:国庆女性购本必看机型(7)
BenQ JoybooK S53

    S53也是一款小宽屏的机子,机器设计得偏向于影音享受,音箱效果不错,在加上表现边极佳的屏幕,用做家用是相当不错的。

    从配置上看,S53确实是这三款笔记本中最牛的了,迅驰二代的平台,60GB的硬盘,512MB的内存,4小时的待机时间,足以让它成为这三款中各个方面之最了。有一点笔者要提醒一下,S53的面板前沿有一个装饰用的挡板,主要是让单调的面板多几分生机,可是却让它从纯白变成了纯白加黑条了。目前售价:13800.00元。

    优点:在这三款中,S53机身最大、最重、最薄、性能最强、音箱最好、屏幕最好、电池最强,真正的各方面之最,当然,价格也是最贵的。

    缺点:键盘的手感不是很好。

    评价:虽然是各方之最,考虑到售价和使用中的舒适度,与上两款产品有一点差距,但是不能否认的是这款笔记本太漂亮了。

    总结:其实纯白色的笔记本电脑中,做的最好的是苹果电脑,只不过它离我们的实际生活太远,属于那种可欲不可求的艺术品,所以,笔者今天并没有介绍把白色发挥到极致的苹果机。这三款机器各有特色,其中HP的B1806属于均衡之作,东芝的A200属于偏向于商用之作,而BenQ的S53则偏于家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