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当叛逆铸就神话:极致轻薄三星X1深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3:5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NB刽子手

  接口布局与使用

  尽管X1主机如此纤薄,接口还是配备了比较常用的接口类型,分别置于机身的各个侧面,其中以左侧面为主,放置了绝大部分接口。

当叛逆铸就神话:极致轻薄三星X1深评(2)
左侧面为接口的主要布置区域

当叛逆铸就神话:极致轻薄三星X1深评(2)
右侧面只有两个USB接口

当叛逆铸就神话:极致轻薄三星X1深评(2)
前侧面有多功能读卡插槽

  分布在左右两个侧面,X1一共有三个USB接口,应该可以满足需求,同时也可以适应不同使用习惯的用户;在左侧面,安排有VGA显示输出,可以看得出,VGA接口的厚度基本与主机的厚度差不多;1394与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安排在左侧中央位置,需要提醒的是,音频输出接口,与S/PDIF输出接口是合二为一的。

  当然,这些接口只能满足基本的接口使用需求,为了实现更多的功能接口,X1与Samsung其它笔记本产品一样,在底部也有扩展接口:

当叛逆铸就神话:极致轻薄三星X1深评(2)
底部扩展接口

  通过三星的标准底座配件,在接口方面,可以得到更多的扩展,以保证更多的外设连接。另外,X1没有红外传输功能,不过配备了无线蓝牙芯片,在与数码设备或者相关无线蓝牙外设连接方面,会更为方便。

  从几天的使用来看,各个接口的布置都很合理,符合使用习惯的同时,接口类型也基本可以满足新一代办公环境中的任何数据传输方式,以及大部分外设的连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