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极至轻薄:10寸以下精品笔记本电脑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5:16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IT视野

    华硕 S300N(配置 图赏 评论)(P-M 1.1G/512M)

极至轻薄:10寸以下精品笔记本电脑导购(6)
华硕 S300N(配置 图赏 评论)

    华硕的NB产品给人的感觉一向都是稳重踏实的,这台NB也不例外,银色的金属外壳,打开是灰黑的键盘,十分适合男士使用。

    屏幕材料为SVGA,1024x600,镜面宽屏幕低温多晶硅LCD,效果一般般。Intel Pentium M(Banias) 1.0G的CPU, Intel 855GME的芯片组,还有512M DDR333的超大容量内存,也是中端的性能。更加突出的是他的硬盘和光驱,80G的容量达到了高端机的要求,并且内置了DVD-DUAL,这些都是高端的体现啊。显卡是集成的Intel Extreme2芯片动态共享64M内存,主板内置AC97芯片,可切换Dobly环绕音效,效果还过得去。

极至轻薄:10寸以下精品笔记本电脑导购(6)
华硕 S300N(配置 图赏 评论)

    通讯和接口,1个Type II的 Express卡,一个SD读卡器,对其他主流的存储卡不支持,这是败笔。2个USB2.0 ,1个IEEE1394a,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声音输出孔,AC电源插孔,还可以。另一个不足就是重量达到了1.28Kg,对于小屏幕NB来说偏重。

    强大的性能已经可以支持很多的游戏了,稳重的外形最合适众多的男士了,偏重的重量使得移动性打了折扣。

    总结:以上介绍的NB都是小,巧,精,薄,的代表,富士通以他的触摸屏和省电为买点,东芝就性能较强大,并且有东芝硬盘保护,ConfigFree,东芝指纹识别应用程序等人性化的配置,索尼的就是潮流的代表,适合赶潮流的年轻一族购买,华硕突出其稳重,逆风飞扬就以火辣而出名,希望以上评说能对大家购买提供帮助,大家就按各自的需要购买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