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带着本本去旅行 8款主流超轻薄本本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08:43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atlee

    坚固长续航Sonoma NEC S1100(配置 图赏 评论)

    相信大家对NEC旗下那款轻薄的12寸超长续航Sonoma本本——S1100不陌生。上市初期,S1100售价竟然高达16800元,虽然在暑促的降价热潮中已经跌至12xxx元,不过对于喜欢轻薄型笔记本、又不想花费太多代价的MM来说还是有些偏高。终于,S1100的低配版上市了,除了CPU采用的是低端的赛扬版外,其它配置均相同,保持着S1100长续航、机身超轻薄超坚固的特点。

带着本本去旅行8款主流超轻薄本本导购(5)
NEC S1100(配置 图赏 评论)

    外观方面,S1100的顶盖表面采用了磨砂处理,颜色为银灰色,机身内部则采用了黑色的着色方案,银色和黑色的搭配是经典的时尚商务风格。这样的设计弥补了外壳银色在稳重上的不足,加重了S1100的商务气息。

带着本本去旅行8款主流超轻薄本本导购(5)
NEC S1100(配置 图赏 评论)

    S1100的触摸板下左右按键中间设计了一个拨动式滚动控制开关,配合自带的Alps(阿尔卑斯)专门驱动,用它浏览网页非常方便。而S1100的键距(按键宽度)为17.55mm,键程为2.5mm,所以键盘用起来手感还不错,一般手型的人都能够适应。

    配置方面,低配版的S1100采用赛扬1.0GHz CPU,256MB DDR2内存,40 GB硬盘, 12寸LCD并带有100/1000MB的网络控制芯片。在重量上S1100仅1.38公斤,非常适合移动办公使用。

带着本本去旅行8款主流超轻薄本本导购(5)  带着本本去旅行8款主流超轻薄本本导购(5)
NEC S1100(配置 图赏 评论)

    接口方面,S1100具备网络接口、1×USB2.0接口、麦克风输入口、耳机输出口、CF卡读卡器和PCMCIA卡插槽被设计在机身左侧。而右侧分布着IEEE 1394接口、2×USB2.0接口和视频输出口。

    这款S1100上市初期曾经靠着坚固、朴实的外形设计和较高的配置、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受到许多偏重笔记本实用性的商务人士关注,不过曾经的“天价”也把人们拒之门外。如今,9999元的售价在目前的12寸笔记本中看来,还是比较理想的,一直关注这款笔记本的朋友不妨到下面的地址详细了解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