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还犹豫什么:一周最受关注笔记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7:48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更深の蓝

    No.3 三星—R50

  最新的三星R50笔记本是三星公司针对主流型家庭影音娱乐而定位的一款主流价位15.4寸宽屏机型,同时兼顾了三星产品向来具有的时尚元素,让用户真正体验到科技带来的生活乐趣。目前售价万元出头。

还犹豫什么:一周最受关注笔记本推荐(3)
三星—R50

    具体配置方面,这款R50采用的是Intel Pentium-M Dothan核心处理器,主频1.73GHz,最大可扩展至2M的二级缓存,标配512M内存,60G硬盘,COMBO光驱,显卡方面用的是ATI Mobility Radeon X300 64M独立显卡,15.4英寸宽屏显示屏。机器带有SRS环绕音效的3D立体声扬声器,并且三星使用的镜面屏幕有效的增加了机器屏幕的亮度,可视角度也有明显的提高。 外观上,仍是一贯的白色,时尚,干净,简约。

还犹豫什么:一周最受关注笔记本推荐(3)
三星 R50

    三星的机器似乎总是有点独有技术,这一款也不例外,它运用了三星的AV Station Now软件无需启动操作系统,通过一键启动方式直接进入影音播放系统,仅需几秒钟就可以启动电影、音乐以及照片等各种多媒体设备。女生们或许会喜欢。

  总结:作为三星新机,应该说亮点不少,其延续了三星最精致的设计和主流的配置,纯白的设计适合白领MM选购。集成的软件也足够丰富。

  建议:可以稍等一段时间,按照韩系本本的风格,价格还会下跌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