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只要性能更实在:高分屏戴尔600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7:54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年糕

 
    配备2根三星DDR2内存
 
    DELL针对Inspiron 6000的配置作了较大的调整,首先Inspiron 6000采用了Dothan核心Pentium M 740处理器(主频 1.73G)、915GM+ICH6M芯片组、配备了双通道1G DDRII内存、60G 7200转高速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X300显示核心(集成128MB显存)、DVD刻录光驱、15.4英寸LCD(具备1920×1200的高分辨率)、802.11b/g无线网卡、并预装了正版Windows XP SP2操作系统。在性能方面Inspiron 6000比起Inspiron 9300同样显示出强大的性能。

只要性能更实在:高分屏戴尔6000评测(5)
底面

    从机身背面看Inspiron 6000比起Inspiron 9300的确要简洁不少。Inspiron 6000将无线网卡位和内存扩展槽合并为了一个背面扩展位,并且Inspiron 9300机身底部曾经出现过的低音单元也没有出现在Inspiron 6000上。

只要性能更实在:高分屏戴尔6000评测(5)
内存方面

    内存方面,Inspiron 6000配备了两根三星原厂的DDR2-533内存,可以形成双通道,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内存的性能。

只要性能更实在:高分屏戴尔6000评测(5) 只要性能更实在:高分屏戴尔6000评测(5)
电池

    Inspiron 6000采用的是9芯7200mAh锂电池,在battrymark的conditioning测试得到的成绩大约为3个半小时,这样的成绩对这种高配机型来说确实是很不错。而且Inspiron 6000的电池上拥有电量指示灯,用户可以很方便的了解剩余电量,这样的设计还是很人性化的。

只要性能更实在:高分屏戴尔6000评测(5)
3.01Kg

    Inspiron 6000的体积为356x265.5x38.7mm,虽然DELL官方给出的重量是3.01Kg,但根据实际测试结果这款机型的裸机重量已经达到3.4Kg(含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