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每周一星:10小时续航笔记本卖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2:0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风间彻

    编者按:有笔记本电源管理方面的专家曾经表示,目前市面上的笔记本电池续航能力通常都在2—3个小时,随着迅驰二代技术的广泛应用,更低的功耗使得笔记本的电池续航能力很轻易的达到4—5个小时。

 

   海尔年中的时候推出一款电池续航能力达10小时的娱乐笔记本海尔H22,开创了国产笔记本电池超长续航能力之最。据悉,海尔H22采用8Cell大容量锂电,可支持5小时以上的电池时间,在此基础上H221创造性的增加了不断电的情况下插入第二块电池的功能,使整机工作时间延长到10小时,消费者可完全应付任何环境下的工作、娱乐需求。

 

每周一星:10小时续航笔记本卖6999元
海尔H22

 

    海尔H22低配采用了英特尔赛扬M340处理器,频率1.5GHz512K二级缓存。英特尔855GME芯片组,集成显卡(动态共享64M显存),40GB 4200转硬盘,256MB DDR333内存,14.1XGA1024×768)液晶显示屏幕,COMBO可热插拔抽换光驱。接口方面具有红外、并口、1394SPDIFVGA4USB2.0PCMCIA等等,一应俱全。体积为328 x 288 x 27-38mm(长//高),含电池约2.2Kg。预装DOS操作系统。

 

每周一星:10小时续航笔记本卖6999元
海尔H22

 

   高配: Dothan核心 PM7251.6GHz)处理器,256MB DDR333内,60GB硬盘,Intel855GME芯片组,集成显卡(动态64MB共享显存),14.1英寸液晶显示屏,内置COMBO光驱,内置56K MODEM10/100M自适应网卡,预装DOS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 Type IIPCMCIA接口,VGA接口,Modem接口,局域网络接口、麦克风接口,耳机/音频输出接口,Kensington锁孔 ,4USB 2.0IEEE1394,打印并口,SIR红外传输接口,端口复制器接口, 41读卡器(SD/MS/MS pro/MMC) ,内置音响。

 

每周一星:10小时续航笔记本卖6999元
海尔H22

 

   价格方面,低配的H22全线降至6999元,高配的这款也从12888的原价跌至现在的8998元,上海方面低配的这款将于下周到货。

 

    编辑视角:海尔这个在国内乃至国外都非常出名的家电品牌自从生产IT类产品以来就一直没有停止过扩充市场的步伐,虽然现在人们对海尔IT类产品的关注程度并不是很多,但是凭借着海尔的实力,这股在IT市场的新生势力是不可小视的。这款笔记本从配置来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而海尔H22的优势是它的10小时超长待机时间,其标配的电池虽然只能提供5小时的待机时间,但是它独有的不断电光驱插拔式第二块电池可以再次提供源源不断的电能。

 

    [参考价格]:海尔H22/6999 RMB

    [咨询电话]:3419021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