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收藏美女另一半 九月典藏笔记本逐个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0:12 ezIT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火湖的鱼

    四号典藏:外柔内刚型美女 代表本本:松下CF-18

    很多外表看起来弱不禁风的美女,往往会让你大吃一惊,甚至大吃苦头,因为她们骨子里的刚强是与生俱来的,东北女子细腻勇敢的天性是该类美女的不二代表。当你看到她们有一些出人意料的爱好时,千万不要大惊小怪,跆拳道、空手道、拳击都有可能是她们的最爱。同样,外表纤细、内“芯”却有着阳刚之气、性能强劲的本本最有可能博得她们的青睐。

    准确地说,有很大内张力的美女同时也非常重视个人风格,喜欢依照自己的品位来选购本本,对于最新的技术和不同于寻常的功能有着浓厚的兴趣。另外,她们偏爱深色系的东西,因为比较深的颜色可以让她们觉得镇定而安全,也加强了不少个性和神秘的味道。

收藏美女另一半九月典藏笔记本逐个看(4)
松下CF-18

    松下以“坚固”为最大卖点的本本TOUGHBOOK CF-18,整机总重量仅为2公斤,可旋转10.4英寸屏幕,外表虽然纤弱,但通过了全球几乎所有权威机构对户外笔记本的严格检测,包括抗跌落冲击、防水/防尘检测、高温/低温考验等。CF-18“内心”刚强的原因在于,内部采用了网状交叉凹槽结构设计,表面强度比普通机型高;硬盘、液晶屏等关键部位的缓冲措施是松下的另一特色;CF-18的诊断功能与信息中心系统为其“坚固”提供了最好的保证。

    科技以人为本,如果你是一个懂浪漫、会生活的人,就不要再用僵硬的眼光来看待身边美女对本本的需求,你的建议正确与否,不仅关系到她的“另一半”好与坏,也直接关乎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是她对你喜出望外,还是兴致索然,起点从这里开始。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