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V3大变身:袖珍Sonoma 夏新T31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1:17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Clescman

六、散热与噪音

  关于散热的测试,我们制定了新的标准。我们把笔记本的键盘面板划分为6个区域。对每个区域进行个3点的测温,然后取平均值。我们分为开机、开机不运行任何软件一小时、运行DVD转AVI软件转换10分钟、运行DVD转AVI软件转换50分钟进行4次测量。我们使用的软件为Super dvd ripper2.39。详细表格如下:

V3大变身:袖珍Sonoma夏新T31评测(8)

  T31散热做得还算不错,B面平均温度控制在40摄氏度以内,不过机身内部空间过于狭小,热量不易散发。而且左腕托靠近CPU,而右腕托下方就是硬盘,因此两个腕托会明显偏热,不是很舒服。

V3大变身:袖珍Sonoma夏新T31评测(8)
T31散热做得还算不错

  T31没有内置光驱,硬盘噪音也可以忽略,只有CPU高速运转时CPU风扇会有一些噪音,在安静环境中较为明显,普通环境中就感觉不到了。

七、可升级性

  受模具限制,T31并没有在机身底部为内存和硬盘设计单独的挡板,要想升级必须将笔记本拆开,不建议普通用户自己动手。

V3大变身:袖珍Sonoma夏新T31评测(8)
T31并没有在机身底部为内存和硬盘设计单独的挡板

  内存插槽位于键盘下方,将键盘拆下就可以对内存进行升级,难度并不大。T31只有一个DDR2内存插槽,最大支持容量为1GB,如果升级的话,需要将现有的一条DDR2 400内存更换掉。

V3大变身:袖珍Sonoma夏新T31评测(8)
内存插槽位于键盘下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